秦深一臉懷疑人生的走回去後,在家沉默了很久,沉默到秦建霖以為他是不是出什麽事了,問他咋了,秦深深吸一口氣,憋了很久,問。

    “如果有人說你肯定會一輩子光棍,你什麽心情。”

    “啥?”

    “你耳聾了?”

    “不是,不是,我隻是……”太震驚了!秦建霖隨即想到了什麽,弱弱的道:“有人對你說,你一輩子光棍?”

    “沒有!!沒人對我那麽說。”秦深堅決不肯承認。

    秦建霖忍住笑,輕咳了一聲:“那你幹嘛問這話……”

    秦深皮笑肉不笑的道:“我就問問你,萬一有人對你說,你一輩子沒對象,要光棍一輩子!你心裏什麽感覺?”

    什麽感覺啊,秦建霖撓著頭,腦補了一下別人對他說這話,想了半天,認真的道:“如果是說我的話,我要跟對方打起來的。”

    就是說嘛,秦深歎口氣,其實,要是別人說這話,肯定要被他抽一頓的。但偏偏是那家夥,還用辣麽純真的表情,一臉祝福的說出那種話!讓他真是又愛又恨啊!

    小沈嬌又做了幾次飯,稍稍展示了一下強悍的做飯天賦,把整個老沈家給震撼的不行,更把七妞六妞她們給刺激的真能吐血,這個世界上,有人長的漂亮討喜可愛就算了,性格也是很好,還這麽早就會做飯了!人比人,氣死人!讓六妞和七妞對做飯一事更加發憤圖強了,做人嘛,長的比不過就算了,這是天生的,廚藝上總得比小福包厲害才行,得挽回一丟丟敗局!

    秦建霖和秦深也連續吃過好幾次小沈嬌做的麵條了,某一天,秦建霖在深哥兒放學後,終於忍不住了,今兒是周眉華做飯。秦建霖看了一眼周眉華的身影,回來堂屋,裝模作樣的看報紙,然後一邊感慨道:“嬌嬌做飯都那麽厲害,等長大了,不知道什麽人才配得上他。”

    秦深放下了手中的英文書,黑著臉問他:“你什麽意思!!”

    “我沒什麽意思。”秦建霖聳聳肩,用報紙擋住自己的臉。

    秦深站起身,走過去,將報紙從他的手中拿走,淡定的道:“你就是話中有話!當我是白癡嗎?”

    “沒當你是白癡。我隻是吐個槽嘛。”秦建霖一邊說,一邊示意他坐在旁邊,然後拍著他的背順毛:“你想想其他小孩子,還會嫉妒還會跟成年人一樣,從小就冒出要嫁給你的話。小嬌嬌呢,她就完全不一樣了,她不太嫉妒羨慕別人,做飯也自己會弄,長大後肯定又漂亮廚藝又好。這種厲害的小美人肯定無數男生爭搶,到時候,不是我說啊,深哥兒,你會啥?”

    秦深極為自信的道:“我無所不能。”

    “做飯呢?”秦建霖問。

    “……”秦深沉默了一會,嚴肅的問:“我像是做飯的人嗎?”

    秦建霖頓時唉聲歎氣道:“那慘了,萬一嬌嬌嫁給你,她天天要給你做飯啊?”

    “我沒那麽說。”他沒說讓她做飯啊。

    秦建霖故意一臉意味深長的道:“等她長大後,娶她的人,肯定是鞍前馬後幫她把生活中的活兒處理的井井有條。誰忍心讓她天天下廚?!就你這市場競爭力!涼了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