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嬌和鄭茂珍在一塊,好好的說了些體己話,鄭茂珍問小沈嬌在首都發生過什麽趣事嗎?小沈嬌憋了半天,說沒什麽趣事,鄭茂珍聽完,歎口氣,拍著她的小腦袋瓜。

    “難為你了。”

    小沈嬌可憐兮兮的道:“奶!!”

    她隻是覺得那些事似乎沒什麽好說的,再者,她覺得就算她平鋪直敘的描述出來,似乎也不會好玩。

    鄭茂珍被她沮喪的表情逗得不行:“我還是聽七妞三寶他們諞吧。”

    小沈嬌:“……”哎!

    一家人剛坐在堂屋內說了一會兒話,二妞和七妞也過來了,同行的還有沈誌鵬全家,還有沈誌勇一家!大家先從行李內開始分禮物,這次沒買什麽衣服,這會兒是計劃經濟,因為首都也沒商場,想要買衣服的話……很難。基本上帶的都是在首都的供銷社買的吃的!土特產之類的。

    分完了禮物,大家坐在一塊,高興地叫三寶他們聊聊這一次首都之行,七妞作為二度跟著小沈嬌出去玩的人,自然最有發言權了,七妞的嘴皮子可厲害了,開始繪聲繪色的給大家描繪著去首都玩的一路上事情,說的起勁兒了,還把已經洗出來的一部分相片拿出來做介紹,簡直是聲情並茂的典範!

    小沈嬌想到了什麽,走到灶房,問媽媽還有剩下的早飯嗎?

    楊彩梅說還有。

    小沈嬌就舀了飯,拿茶盤端著玉米粥和菜,去了隔壁,敲了好一會兒,秦建霖才迷迷糊糊的開門,一見是小沈嬌,秦建霖徹底清醒了,還問她為什麽起來這麽早。

    小沈嬌:“這都十點了,還早?”

    “都十點了?”

    “我家裏人等會都要去走親戚了。你還在睡覺……”

    “我們又不用走親戚!先把東西端進來吧。”

    秦建霖示意她先進來說話,順手關上門。

    小沈嬌將茶盤端到堂屋內後,秦建霖嫌棄冷,順手又帶上中門,也沒洗臉刷牙,就坐在桌前開始吃起小沈嬌給送的早飯來,還一邊嘀咕著,眉華還沒過來呢,本來就沒人做飯,你送了飯,正好解決了口腹之欲!

    秦建霖喝著玉米粥,小沈嬌坐在旁邊看了一會,直接跑去敲秦深的房門。

    秦深的房門並未反鎖,敲了一會,沒人應,她索性直接推門進去了。

    發現深哥兒還在睡,小沈嬌也不客氣,走到床邊,就問:“你怎麽還在睡。”

    秦深睡的正香,被她的聲音吵醒,一把將扯到床上,卷到被窩內,一臉要摟著她睡覺的姿態,可把小沈嬌給弄懵逼了,被迫的被深哥兒抱在懷中,蠢蠢的瞪大著雙眼,不知所措的愣住,秦深抱了一會兒,發現懷中的小呆瓜僵硬的厲害,他下意識的鬆開,但發現眼前的情況似乎不太對勁。他立刻意識到了什麽,趕緊坐起身,一隻手拎著她的脖子,將她給拎到床下,這才故作正經的問:“不睡覺做啥?”

    小沈嬌也覺得剛才深哥兒準是睡蒙了,就沒計較他把她拎來拎去的事情,反倒是催促著他起床:“跟我起來一塊打坐。”

    秦深扶額:“我不用打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