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揮一揮衣袖仿佛不帶走半死雲彩的姿態讓秦深也懵愣住,他也來不及跟這倆女孩子算賬,隻是把目光投向某隻蠢兔子的背影上,淡淡道:“別人說什麽你就做什麽,小嬌嬌什麽時候那麽聽別人說話了。”

小沈嬌回頭,嬉笑著:“我怕我被你的迷妹們撕掉。”

秦深忽然捂住心髒:“哎,我的心太痛了。”

“?”小沈嬌吃驚。

秦深道:“你一定是本身就不想和我說話,所以故意拿她們做借口的?”

小沈嬌:“……”

秦深感慨著:“不然以我們家嬌嬌的脾氣,怎麽可能那麽乖乖的,別人讓叫做什麽,就做什麽!還嘴上說怕被我迷妹們撕掉,這鐵定是你討厭我的證明,我太傷心了,沒想到自己做了那麽多事情,終究還是錯付了。”

小沈嬌:“……”她當然不是那麽乖聽別人話的人,隻是她想著把麻煩留給深哥兒去處理,他的手段可比她多多了。她現在想回去打坐算了。別人都在努力,她還在浪……

現在是猥瑣發育的時候,可不是浪的時候!

秦深那稍微給人撒嬌,還十分可愛的孩子氣口吻,可把在操練場的十多人都給看傻了,喂!!這還是他們見過的那個冷漠無情狂躁不已愛發脾氣一言不合就把周圍夷為平地的深哥兒嗎?到底是他們看錯了,還是深哥兒瘋了?

周曉華和華碧雲離得最近,當然也看的最清楚,將深哥兒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裏,讓華碧雲忍不住呆滯的問:“深哥兒,你,你難道很喜歡這個小丫頭嗎?”

周曉華回神,趕緊道:“對啊,這種小丫頭隻不過長的漂亮,肯定沒有半點才能,不像是我們,我們可是研究所裏目前達到二星的超能力者。”研究所的能力者劃分,滿星是九星!二星已經算是小有成就了。她們對自己很自豪的。

小沈嬌聞言,挑著眉,似笑非笑道:“超能力者哦,我好怕怕哦。”

華碧雲當場像是抓住了小沈嬌的小辮子似的:“你看你看,她都怕了。”

三寶歎氣:“我們家小福包來這裏,隻是跟深哥兒過來玩玩,又不是來和人打架的。”

小沈嬌好奇的問:“你們什麽能力。”

“我是坐標移動。”周曉華自信的道。

“我是念動力者。”華碧雲也很自滿。

小沈嬌哦了一聲。

倒是七妞,傻乎乎的從小沈嬌旁邊探頭問:“念動力是什麽?”

華碧雲昂著頭,別提多自信了,“我能夠靠念力扭曲金屬勺子,淩空駕馭一根木根來打你!!移動物品!”

七妞:“哦,聽起來好厲害。”隻是彎勺子嗎?好沒意思啊,嬌嬌可以讓植物變得那麽大,結的果實那麽大,能填飽很多人肚子的。深哥兒能把人送上天來回一圈!都比彎勺子厲害多了。

小沈嬌問秦深:“咱們把那個叫什麽?”就是念動力。

秦深小聲給她說:“大概是以氣馭物。小法術,根據精神力強弱和修為的高低來決定你的法術範圍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