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就比深哥兒順眼。”

“好想捏捏她的臉啊。”

“這個小女孩真的好漂亮啊。”

在眾娃們嘀嘀咕咕時,七妞小聲的問秦深該怎麽稱呼這堆娃啊。

言下之意就是你介紹介紹,我們也好互相認識下,不然連咋稱呼都不知道。

結果秦深一副懶得搭理的表情,帶著人就往正堂內走,他們進正堂呢,秦家的娃們見那個可愛呆萌的小天使也進了廳,趕緊屁顛屁顛的也竄進來了。

結果就看到幾個普通的鄉下小女娃挨個的坐下了,那個最漂亮討喜可愛的小天使,則跟深哥兒站在一起,大家親眼看到秦家的大魔王給小天使拉開了椅子,示意小天使坐下。然後秦深親自給小沈嬌倒了一杯熱水。其他人的熱水都是秦建霖倒的。

大家開始懷疑人生了。

“我剛才是不是看錯了。”

“你沒看錯。深哥兒是給她拉開椅子了。”

“還,還給她倒水喝。”

“等等,大家不要激動。這不奇怪吧,這是基本的待客之道。隻能說明深哥兒現在越來越有常識了!”

“對對對。”

肯定是的,深哥兒跟著六叔下鄉了幾年,越發的有常識了,懂得禮貌了!知道給客人們端茶倒水了……

秦深給小沈嬌倒好熱水後,然後拉著小沈嬌跟他坐在一張椅子上,那種太師椅相當大,坐兩個小孩子完全沒毛病!

這才問秦建霖:“我爸媽呢。”

秦建霖坐下後休息著,懶洋洋的說:“沒回來呢,打過電話了,說是大年二十八才能到家。”

秦深恩了一聲,就沒做聲。

幾個人在正堂內休息了一會,七妞感覺這些秦家的孩子們一直在看著她們,讓她這個臉皮跟城牆一樣厚的家夥也遭不住了,不禁跑到大妞身邊,一塊坐著。

總不好在別人家裏大喇喇的聊天,要是對方摻和進來,大家萬一沒話題,等會豈不是挺尷尬的。

大妞和二妞就更是緊張了。

這可是首都啊,是秦家啊。雖然他們不知道秦家是多有錢,但總感覺,秦家似乎地位挺高,不然也不可能在皇城根下有房啊。

在這種局麵下,她們倆有一種強烈的自卑感在作祟,自己可是很清楚自己的出身的,所以完全不敢講話。她們倆不語,三寶這個本來話就比較少的男娃,就更是不敢說了,默默地垂著頭喝水。

秦建霖則是因為太累,完全不想說話。

這……如果大家都不講話。

正堂內的氣氛就變得超級……尷尬!!

秦家人倒是不覺得尷尬,因為以前深哥兒在家時,就是這種大家都不說話互相麵對麵大眼瞪小眼的氛圍。所以他們沒覺得很奇怪,繼續悄悄地看著小沈嬌,打量著端詳著!

秦深喝完了水,一點都沒理會這堆小螞蟻,決定帶著小沈嬌去他在本家的院子內玩耍。

小沈嬌愉快的答應了。

大妞二妞一臉如釋重負的表情,趕緊下了椅子,迅速的衝到了小沈嬌的身邊,七妞一副很困的樣子,打了個哈欠,眼角都泛出了淚花,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跳下椅子,三寶立刻站在了七妞身邊。

隻剩下秦建霖,喝完茶,一臉受不鳥的表情,說是你們轉吧,我回房睡個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