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妞和秦建霖還有秦建業還在門口等著,但由於是冬天的關係,在台階上坐了一會兒,凍得就讓人受不了了。

    秦建業唉聲歎氣著:“怎麽辦,他們還沒回來……”

    秦建霖看了一眼七妞,把七妞抱在懷中:“先回去本家吧,大冬天的,在這麽等下去,還沒吃飯呢!!咱們三就要凍死在這裏了。”

    “奧,聽秦叔叔的。”七妞乖乖的被秦建霖牽著,上了車。

    秦建業嗖的一腳油門,就趕緊又往本家駛去……心裏感慨著,就見了那個小蘿莉一麵!!不過,跟秦家那堆人比起來,他還算好的,好歹還見上了。

    ※

    秦建文在門口抽著煙,看到幾個小家夥從溫泉所走出來了,遠遠地,他就看到頭發半濕的小女孩,在路燈下,映的膚白軟糯,還包著紅色的大圍巾,整個人就像個軟乎乎的小團子似的,有一雙驚人的清澈的眼睛,純潔的毫無雜質,幹淨的不可思議。

    這孩子啊……

    跟深哥兒真是形成了兩種鮮明的對比。

    深哥兒的長相也是極為出色的,在整個秦家,亦或是他見過的孩子中,深哥兒的容貌絕對是一等一的出挑,人常說,最頂級的美貌實際上是雌雄同體,模樣偏男但乍一看比女孩子還美,有自身獨特的氣質!深哥兒就是這種角色,兩個字:漂亮!

    可是!

    這種漂亮太過鋒芒畢露,小小年紀,眼神銳利!偶爾眼神掃過去,真能感受到殺氣!

    身上還帶著濃鬱的生人勿近的森冷。

    外人很難跟他對上話。

    這個小女孩呢,就很特別了,氣質……像是溫軟無害的小兔子似的,笑起來也露出可愛的小梨渦,不笑時,眼神很溫和沉靜。

    讓秦建文不禁感慨,不愧是被深哥兒盯上的人啊。

    孩子們走過來後,秦建文帶著孩子們去了最近的國營飯館,先隨便的吃了頓飯。

    冬天喝著油茶,總是很暖和的。

    大妞和二妞一股腦的將油茶喝完,抹著嘴,二妞笑的眼睛彎起來:“油茶好好喝啊。”

    三寶早就喝完油茶了,啃著烤紅薯說:“烤紅薯也好吃。”

    大妞吃著炸醬麵,含糊不清的道:“我喜歡炸醬麵,首都的炸醬麵和咱們家鄉的炸醬麵不一樣!”

    小沈嬌還在慢條斯理的吃著油餅,也心滿意足的眯起了眼。

    秦深坐在她旁邊,望著小沈嬌吃油餅時的姿態,唇角彎了起來。

    小沈嬌吃完油餅後,才開始喝油茶,結果喝了一口,就覺得不太習慣,放下了勺子。

    秦深問她怎麽不喝。

    小沈嬌鼓著包子臉,說:“不習慣,不想吃這個……”但是,奶說過,浪費是極大的犯罪。

    小沈嬌有些鬱悶的看著碗內的油茶,熱乎乎的……

    正愁著要不要給三寶算了。

    秦深立刻把她的碗端到自己跟前,說:“我喝吧。”

    小沈嬌頓時眉開眼笑的說:“謝謝深哥兒!”

    三寶和大妞他們沒覺得這樣有什麽奇怪,浪費糧食總是不好的,所以必須喝掉。

    但是正在吃著炸醬麵的秦建文目睹了這一幕,下巴卻是差點掉下來。

    眼睛直直的看著秦深,直到秦深用小勺子將那一碗油茶給喝光,他才緩緩地收回視線,裝作沒看到的模樣,快速的吃著自己的炸醬麵,但是秦建文的心中,卻是忍不住的翻江倒海,有一萬匹草泥馬狂奔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