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

大家頓時又擅自興奮起來:“好耶,還能再帶兩個人!”

然後,由鄭茂珍用筷子給做好了簽,其中兩隻的尾巴端塗著紅色,誰抽到那隻紅簽,誰就是中選者。

抽簽啊……

雖然人數太多,希望不大,但至少還有個希望不是?

而且這可是驗證運氣的時候了。

七妞本來在思考著自己要拿什麽衣服,結果聽張鳳英說這邊在抽簽,她也跑來看情況了,問了大妞咋回事,知道是決定去首都的人選後,七妞微微一愣,摸著下巴說:“我真不用跟大家一塊抽簽嗎?”

“你想抽的話,也行啊。”小沈嬌笑的很是可愛。

七妞想了想,堅決的擺擺手:“還是不抽了,小福包都給我特許了,我幹嘛要抽簽。”

要是抽簽的話,沒抽中的話,才是最尷尬的了。

……

眾娃們開始抽簽時,一個個都用警惕的目光看著其他人,仿佛要從臉上來判斷誰比自己運氣好似的。當所有的爪子都摸到一根簽後,大家都緊閉眼睛,抽出了那根簽筷。

大妞第一個,不抱一點希望的睜開眼睛。

因為她覺得,自己向來運氣都不咋好。

這種跟小福包出去一塊玩的好事,肯定輪不到自己頭上的。

結果看到自己的簽筷頭上是紅色後,大妞一下子也變得跟妹妹們一樣,特開心的蹦著:“耶!!是我!!我抽中了!!”

大寶睜開眼,發現自己可沒那次的好運了,糾結的看著大妞道:“大妞運氣真好啊。”

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睜開眼,二妞望著自己簽筷上的紅色,也驚喜不已:“哇哇哇哇!我也抽中了。”

“二妞!!你運氣咋這麽好啊。”二寶羨慕不已。

二妞又激動又害羞的撓著頭,“不,不知道啊……就,抽中了。”

兩隻簽,大妞和二妞,兩個姐姐運氣都不錯。

鄭茂珍總感覺全是女孩有點怪怪的,不太安全似的,就問小沈嬌:“可以嗎?”

“嬌嬌!!”大妞和二妞同時叫道。

生怕小沈嬌拒絕其中一人。

小沈嬌抱著小手臂,看著二人:“大姐二姐,再加七妞,行啊。”不過,“萬一走丟了,三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子……太弱了。”

小沈嬌轉身,看著家裏的幾個男孩子們,便道:“哥哥們再抽一次。”

幾個男孩子們趕緊重新整理好簽筷,迅速的重新抽了簽。

很快就有了結果,三寶晃悠著手中的簽,興奮不已:“嬌嬌,我抽中了!!”

“那就三哥跟著。”小沈嬌道。

鄭茂珍:“……”

他們家的小福包啥時候成長的如此淡定又……帶著大人的老氣橫秋的風範了。

跟隔壁家的深哥兒有點像。

思考問題也變得全麵了。

不……這麽一看,又跟深哥兒不像。深哥兒因為自身實力太強大,導致做事稍微有點不太顧忌。因為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任何陰謀詭計都是徒勞。所以深哥兒很自信。

嬌嬌的修為比他起來,稍微弱了點,但行事作風似乎比深哥兒還嚴謹。

如果這話給小沈嬌聽到了,肯定要說,是弱了“點”嗎?奶!是弱很多!因為弱,所以在生存時才格外的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