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妞和小沈嬌坐著利家的車回到別墅後,那輛車就嗖的回去了,此時正好黃昏,其他人都回來了,一直在院內踱步內,當七妞和小沈嬌走進院子時,鄭茂珍和秦建霖趕緊上前了。結果七妞很認真的讓大家先散開,扶著小沈嬌上了樓,把門關上後,七妞走出來,大家七嘴八舌的問咋回事。七妞就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秦建霖把那個銀色的小箱子打開後,眼睛都要直了。鄭茂珍更是錯愕的不知道說啥了。

大寶傻乎乎的指著那整整齊齊的紙幣:“哇,你,你們掙了那麽多錢啊!!”

七妞歪著頭:“說是掙得,但是一道雷劈下來,小福包還吐血了,得等深哥兒回來後好好地讓他看看。”

然後七妞就認認真真的把箱子扣好,又上了樓,小心翼翼的進門,把箱子放到了門後。

這可是小福包掙的錢!

秦深回來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左右了,剛進門,一大群人就圍著他,你一嘴我一嘴的說著小沈嬌的事情。

秦深聽了一半,立刻上樓。

進門後,打開燈,小沈嬌倏地睜開了眼睛,她的眼睛稍微有些無神,隻是把玉佩丟了過去:“把玉佩重新加持一下密咒,我今天……”

之後就要匯報今天的事情,但是秦深沒讓她費力氣,先是給她輸送了一些靈氣,小沈嬌雖然有密咒護身,但經脈還是被九霄神雷震到了,秦深的強橫靈氣輸送進來後,她的臉色肉眼可見的恢複了不少,但這調養,可不是一時半會的事情,需要一兩個月好好地休息打坐。

幫她修複經脈後,秦深坐在旁邊,摸摸她的頭,摸著下巴道:“利家是銅鑼灣的地王,你竟然救了那麽一個人,怪不得能出手給五十萬。”

小沈嬌嘿嘿一笑。

小聲的說:我可厲害著呢!

秦深莞爾。

“你可真是要錢不要命啊。”

“命還是要的。我知道我不會死,隻是權衡利弊,覺得這錢不掙白不掙。”

“……”真是一個賭徒啊!

秦深無奈的囑咐她沒必要這麽急著打坐,先洗個澡,再睡一覺!

小沈嬌很聽話,乖乖的去洗澡了。

秦深出來後,讓傭人再整理了一個房間,把之前那間單獨的留給小沈嬌了,她最近很需要絕對的安靜!要是鄭茂珍和七妞還出出進進的話,對她影響就太大了。

第二天,秦深對所有人道:“這幾天就不要打擾她了。你們隨便去逛,我陪她一塊打坐。”

說是去逛,鄭茂珍他們也不太想逛了,反正暫時不回去的話,鄭茂珍和大寶,還有七妞,打算去老五沈誌華的店內給幫幫忙。

沈誌華看到幾個人來幫忙了,可開心的不得了,店內本來缺人手,但現在剛起步,還沒掙到多少錢,雇人有點不劃算,他媽願意來幫忙的話,簡直是如虎添翼,再好不過了。

大寶當著端盤小工,給一些堂食的顧客端著鹵味。

七妞就在門口玩玩。

幾個人倒是心照不宣的沒有提小沈嬌賺錢和受傷的事兒,沈誌華和徐嘉欣問起來,就說小沈嬌要打坐,暫時不出來了!

沈誌華一聽,當晚讓鄭茂珍回去給小沈嬌帶了三斤豬腳和二斤鴨脖補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