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一個長得那麽黑,一看就不是他們香江人。好像是哪個農村出來的,沒見過世麵的小女娃。另外一個,長得可可愛愛,特別漂亮純真,但是……這樣一個年畫娃娃似的小奶娃,有啥能力?這兩隻小包子,完全就是來搞笑的吧。

大家很想問這倆小包子是來幹嘛的,但你看看我,礙於麵子,誰都不敢問。

尤其是某些人,連粵語國語都不會說,更是不知道怎麽開口了。

全都保持著逼格,站在原地,裝作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七妞站了一會,覺得腿麻,就坐在了花台上,小沈嬌也跟著她坐在了那裏,七妞又從包內摸出了一包薯片,一邊給小沈嬌喂,一邊自己吃。

兩隻小包子就跟個小天使似的,坐在那裏,呆萌的吃東西,完全不問世事的模樣。

等了一會,一個黑色西裝的人過來,恭敬地鞠躬。

“可以進去了。”

小沈嬌和七妞迅速的站起來,跟著前麵的一群法師和大師,朝著後麵的某個房子走過去。

那是一個白色的大房子,非常空曠,隻有一張床,床上躺著一個看起來很蒼白的年輕人。

七妞和小沈嬌站在大家的最後麵,完全看不清楚前麵的狀況,小沈嬌讓七妞站在自己的肩膀上,七妞怕摔了,小沈嬌堅持說不會摔。小沈嬌蹲下後,七妞扁著嘴,無奈的上了她的肩膀,七妞非常害怕這麽摔下去,但是發現還挺穩,低頭一看,嬌嬌扶著她的腿呢。於是她就放心的伸脖子了。

七妞看到那邊的情況後,低頭對小沈嬌說可以把她放下了。

等下來後,七妞抱著她的手說:“一個生病的人。”

小沈嬌:“……”特地把你舉起來,讓你丫看了半天,就得出了這麽一個結論嗎?本來就是有生病的人啊,人家請他們來,就是為了看病啊!

“男的女的。”小沈嬌問。

“男的。”七妞說。想了想,又補充了一句:“蓋著一個藍色薄毯子。”

小沈嬌:“……”七妞的重點是毯子啊……

她無奈了一會。帶著七妞出來了。

前麵的幾個東南亞的法師,用眼角的餘光掃了一眼後麵,發現倆小女娃出去了,他們心中了然,果然是小孩子啊……懂什麽秘術秘法啊。

小沈嬌從七妞身上取下掛著的水壺,咕嘟咕嘟的喝了兩口。

七妞歪著頭認真的問:“看不見的話還怎麽治病啊。”

小沈嬌不語。

七妞又自言自語道:“就算看見了。這麽多人,治好了,萬一算在別人頭上可咋辦啊。”

“等。”小沈嬌想了想,道。

七妞:“等?”

小沈嬌道:“估計他們是一個個來,誰治好了就算誰的。”

七妞一副吃驚的表情,然後兩隻小呆瓜就坐在門口的台階上,一邊吃薯片,一邊聊天,時間一分一秒的溜過。

約莫半個鍾後,有個黑衣人從裏頭走出來,將小沈嬌和七妞請了進去。

小沈嬌這才發現,所有的法師都站在裏頭,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仿佛遭受了很大的打擊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