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吉普車剛開始朝著縣城駛去時,七妞還挺開心的,但是隨著車子駛了十幾分鍾後,七妞就開始頭暈惡心,直到車子行駛到縣城後,七妞徹底倒下了。可把沈嬌和鄭茂珍給嚇壞了,鄭茂珍沉思很久,道:“要不,把她放在這裏,讓人送回老家算了。”

七妞一副半死不活的表情,掙紮著:“不不不,奶,我,我要去……”

秦建霖讓李文卓去藥局買了暈車藥,讓七妞吃過藥後,他才道:“沒事的,鄭大娘,她隻是沒坐過車子,暈車而已。吃了藥就沒事了。”

大寶喂七妞吃藥時,歎著氣:“你可真是一個麻煩精啊。”

“哥,哥哥……嗚嗚嗚……”七妞可憐兮兮的趴在大寶的肩膀上,哭唧唧。

沈嬌給臉色慘白的七妞抹了抹眼淚,“別哭了。”

“福包!”七妞看著沈嬌,心裏一下子淚水決堤!等哭過後,又喝了一瓶北冰洋橘子汽水,七妞似乎好多了,她的眼睛都亮起來了,再度坐車時,也不恐懼了,“呀,吃了藥後,我好多了!七妞,全麵恢複!!”

沈嬌對七妞這副樣子,忍不住的搖了搖頭。

鄭茂珍看了一眼大寶,生怕等會坐車太久她和大寶也暈車,便找秦建霖也要了暈車藥,各自吃了。

在縣城沒有停留多久,車子一路朝著省城開去。

光是開到省城就得一!

一路上,沈嬌對窗外的風景沒什麽興趣,於是座位變換,她和秦深坐在後排的中央,鄭茂珍和大寶坐在兩邊,鄭茂珍這個幾十歲的老太太了,也像個孩子似的,出了榆慶縣城的範圍,就開始不停的望著窗外,似乎要把所有的景色都記在心裏似的。

大寶和七妞高胸咋咋呼呼,一直發出“哇”的聲音。

大寶沒想到自己這輩子,竟然可以比爸爸媽媽更早的走出村子,走出縣城……外麵的世界,真大啊!祖國的河山,真大啊!外麵的村子和他們也差不多,一直快到省城的地界時,房子才稍微有些不同。省城有一些很漂亮的房子!看的幾個人眼睛都直了。那是商場嗎?還有人民影院!

鄭茂珍等人都看的沒有空閑眨眼。

等到達省城招待所後,大寶這個大力士和秦建霖二人幫大家把行李弄進去後,秦建霖就把人叫到了招待所門口,笑著:“快站好,先拍個合照。”

幾個人迅速站到一塊,由還沒走的李文卓幫大家拍了合照。

“照相啊。”秦建霖在李文卓打手勢時,趕緊道:“別僵硬,普通的咧嘴給我笑起來。”

七妞和沈嬌深哥兒站在前麵,大寶和鄭茂珍還有秦建霖站在後麵。

李文卓拍了合照後,將相機給秦建霖:“等回來後再把照片洗出來。”

然後他就開車離開了……

剩下的幾個人進了招待所,鄭茂珍緊張的拉著七妞和大寶,跟緊秦建霖。

沈嬌被深哥兒牽著,特別有安全福

秦建霖吩咐道:“男生一間,女生一間。”

大寶不舍得離開奶,就自己打地鋪。

結果被秦深直接拉走了!

開什麽玩笑,嬌嬌還在呢,讓大寶這個臭男生睡一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