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霖一扭頭就對上了秦深略微慌張的眼神,秦深十分不自在的別過頭,秦建霖倒是懶得跟小孩兒計較,直接抓住深哥兒的手:“乖。走,跟我一塊去。”

    秦深雖然不情願,可是想到好久沒看到某隻小包子了,心裏怪想念的。

    隻好被動的被秦建霖牽著。

    秦建霖拎著帶的一大堆禮物進了門就喊道:“嬌嬌。”

    家裏的孩子們都衝出來了。

    是秦叔叔耶!

    幾個孩子都跑過來,親切的接過秦建霖手中的東西,除卻亂七八糟的吃的,都是首都那邊別人送給深哥兒的。

    深哥兒以前是不收任何禮物的,今年破天荒的收了!

    然後讓他們收拾行李過來時,他衣服沒帶幾件,光是把自己的零食全都整理了一個大包裹!

    衣服還是秦建霖幫著整理的。

    秦建霖把最重要的禮物沒讓孩子們帶過去,笑容滿麵的遞給小沈嬌:“這是叔叔給你的禮物。”

    “謝謝叔叔!”小沈嬌格外有禮貌。

    小沈嬌很大的箱子抱到房內後,拆開了盒子,指著裏頭那個看起來十分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電子產品:“這是什麽呀,叔叔?”

    “這是收音機!~”

    秦建霖將收音機包裝拆了,擺弄好後,一邊說:“國產的有牡丹和紅燈、紅旗、還有熊貓、上海等,不過叔叔給你買的是進口的,索尼收音機!”

    小沈嬌是不懂這些品牌的,隻是好奇的看著。

    其他娃們將零食放下後,也撲到了小沈嬌的房門口,好奇的盯著這邊,秦建霖設置好後,開始調頻道,“有了這個,你就能聽到各個廣播台的廣播,知道世界都發生什麽事情了。”

    弄好天線調好頻道後,收音機的揚聲器裏開始播放電台的廣播了,女主播的聲音相當好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