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大賽結束後,大家開始各自轉悠著,欣賞著很多人的垃圾作品,七妞堆得就是普通的兩個雪球堆起來的雪人,再安裝一個胡蘿卜紅鼻子,所以……太普通了!普通到扔到雪人堆裏都分辨不出來。

七妞也是剛才參觀完別人的,才從爆棚的自信中回過神……

她跑過來看了一眼小沈嬌的,好奇的問:“小福包,你堆得這是啥啊。”

三寶過來道:“這是個人嗎?”

大寶相當自信得意的道:“小福包堆得肯定是哥哥我。”

“怎麽可能,一定是我!”二寶一把將大寶推到了雪地上。

三寶堅持的指著自己:“不不不,是我。”

突然,從旁邊竄進來一個人,竟然是霍小龍,霍小龍的小雪人自然是失敗了,什麽獎也沒拿到,他自信的站在小沈嬌堆得雪人旁邊,一邊對比一邊說道:“你們都錯了,小福包上次親過我,那個雪人肯定是我!!”

小沈嬌:“……”

就算她平時修養再怎麽好,這時候都想說髒話了。雪人就是雪人,誰也不是。

隻是在想……

不對。

沒想誰。

隻是莫名其妙堆出來的而已。

僅僅是這樣。

秦深自從回家後,一連躺了兩天,都沒有要起來的架勢,本來聽了秦建霖的話覺得不操心的人,立刻更操心了,每天來深哥兒房內的人至少好幾撥。

等人離開後,秦建霖悄悄地進來,摸著自己瘦了一圈的臉,秦建霖相當鬱悶。

回首都後,他本想和朋友們先去浪一圈,再在年前,去天津和青島走一圈,看看風景,結果這家夥一睡不起,導致他哪兒都沒能去成,隻能憋在家裏。

秦建霖坐在床前,握著深哥兒的小手手,呢喃著。

“你還不起來,到底想幹嘛。”

嘀嘀咕咕了一大堆,秦建霖突然發現躺著的深哥兒的臉有些發紅,誒?難道是被子太厚了?

秦建霖疑惑的伸出手,將被子給拉下來,卻也突然發現,他的手也異常的熱。

他趕緊摸了摸他的額頭。

額頭燙的厲害。

“發,發燒了!!”

秦建霖衝到外頭趕緊喊道:“快,快叫醫生。深哥兒發燒了!”

秦深發燒的事情在秦家又引起了一個震動。

深哥兒可不會是會發燒的人啊!!

這到底……咋了啊。

醫生來了後,趕緊給秦深先用聽診器聽了聽,再檢查了一下舌苔,還有眼睛,然後寫了藥方。

“我給這孩子開了一些藥。這是西藥,隻要按時吃藥,這病,就快盡快好的。”

這事兒把老爺子也給惹來了,老爺子一邊用拐杖捶著地麵,一邊重重道:“醫生,要是我們家深哥兒病好不了的話,我就唯你是問。”

秦深聽到爺爺的聲音,疲憊的睜開眼睛,用鼻音極重的音色,奶聲奶氣的說了一句。

“我沒事……”

秦建霖:“……”臥槽,分明能聽到大家說話嘛。

這不,老爺子來了,你就醒來了!

老爺子特別擔心的坐在床前,“還說沒事。你看看你自己,現在說話聲音,鼻音那麽重,發燒了不說,還感冒了。平時不總是吹自己是大佬嗎?現在這是大佬的狀態嗎?如果真的那麽厲害的話,就快好起來。”

研究所那邊的所長,聽說深哥兒病了,也特地過來了一趟。

看到小秦深病倒了,抱著肚子在旁邊笑起來,笑完之後,將幾個補品放下,然後摸了摸深哥兒的頭,小聲的嘀咕著:果然還是個人類孩子嘛。

秦建霖:“……”以前你難道覺得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