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霍家那邊已經決定家庭作戰了,霍小龍激動的跑來先宣布道:“小福包,我,我要堆個你!”

    “恩?”什麽叫堆個你?堆個你是啥?

    霍小龍笑的特靦腆:“就是,我要堆一個小福包的人形雪人!”

    “……”別了吧!

    小沈嬌剛準備拒絕,霍小龍就興奮的“哈哈哈哈!”跑回去自己家那邊了。

    小沈嬌走到一邊,抓起一把雪開始揉起來,恩……她堆個什麽好呢?!

    鄭茂珍看著自己家的幾個人,“咱們別跟他們一塊當成玩兒,最好以家庭為單位,咱們努力的堆個最好看的雪人!”

    隻不過一轉頭,就看到老沈家的每個人都我行我素的各自為政玩起來。

    鄭茂珍走到七妞旁邊,看著堆得那一團。

    “你堆得那是什麽?”

    七妞興奮的說,是雪人哦!

    鄭茂珍:“……”慘了,這不是個能用的人才!

    旁邊沈誌強也跟個小孩子似的,摩拳擦掌的喊著:“hahaha……這次我贏定了。”

    鄭茂珍一扭頭,看到那四不像的玩意兒,直接皺眉。

    接著忍不住的扶額。

    基本上大寶二寶一塊堆,大妞七妞一塊,沈誌強董麗霞夫婦一塊,沈誌明夫婦一塊,小沈嬌一個人堆,二妞跟幾個妹妹一塊……

    鄭茂珍走到小沈嬌的身邊,唉聲歎氣著:“估計咱們家輸定了。”

    “奶……”小沈嬌指了指那邊。

    “都堆的太難看了。”鄭茂珍鬱悶的轉頭,順著小沈嬌的視線,將目光落在了三寶那邊,鄭茂珍眼睛一亮:“三寶那個不錯。”

    七妞聽到聲音,也看過去:“哇,還真是……”

    鄭茂珍跑過去,圍著三寶弄的那個桌子:“三寶這個桌子不錯。”

    三寶被誇獎了,可是並沒有很開心,反倒是有些沮喪,他很喜歡立體幾何類型的東西,可這是堆雪人比賽啊,弄桌子板凳肯定贏不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