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過後,就是元旦了,元旦過後,就是小學的期末考試,期末考試完了後,接著就放寒假了。

    放寒假對於小沈嬌來說跟平時毫無任何區別,不外乎是打坐打坐再打坐,但是對老沈家的娃們來說,就非常高興了!

    一般孩子們,平時最期待的就是放假!

    一月底才是春節,娃們寒假開始就等待著過年了,村裏的家家戶戶也開始為過年準備起來了,從大掃除開始,還有給孩子們加緊縫製新衣服,做新布鞋,省的過年時都沒有新的穿。

    這年頭,孩子們基本上隻有新年才能穿新衣服!所以都對過年相當期待。

    放寒假後,水廠那邊的建設暫時也停下了,秦建霖看了一眼忙碌的村莊,再看看隻有四個人的家裏,離開了大半年,饒是他,也有些想念首都那邊的家裏人了。

    旁敲側擊的對秦深說了一下,要不要回去看看。

    秦深也看看忙碌的村子,想了想。

    答應了秦建霖。

    要帶著李文卓周眉華他們一道回去,就不能直接瞬移回去了,那樣太詭異了。

    李文卓他們聽說要回首都去過年,也開心了許多,跟周眉華立刻張羅著去買票了。秦建霖在這邊收拾行李!不過也沒什麽行李該收拾的,臨走前,秦建霖問秦深,不跟她道別一下嗎?

    秦深想了想,還是去了隔壁。

    小沈嬌正坐在大石台上打坐呢。發現秦深的到來,便起身了。

    秦深沉默。

    她也沒說話。

    小沈嬌跟著秦深一路來到門外。

    站在泡桐樹下。

    小沈嬌等了等,秦深沒做聲,低著頭一直在看地上的螞蟻。

    小沈嬌:“恩?”

    秦深深吸一口氣,語氣很無奈:“我可能,暫時要回去一趟。”

    “回哪裏?”小沈嬌實際是沒興趣的,但看深哥兒的樣子,似乎很需要別人問一問似的。

    秦深:“老家。”

    “哦。”老家啊。

    “你,過年時,記得想我。”秦深這句話說得特別斬釘截鐵。

    小沈嬌當機立斷:“不想。”

    “……”秦深的表情又一次裂了。

    小沈嬌故意道:“終於要擺脫你了,可以清淨一下了。”

    秦深回到家時,整個人搖搖欲墜,秦建霖感覺他就剩下半口氣的樣子,用腳趾頭都能猜出小沈嬌說了什麽話了,秦建霖嘿嘿笑著,一把將深哥兒扛在了肩膀上。

    門口車子已經等著了。

    秦建霖將深哥兒塞到車子裏後,秦深一上車,似乎就感覺頭特別疼,睡的特別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