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妞她們和小沈嬌睡一張床的事情,在第二天上學前,就被七妞看到了,七妞看到二妞她們和小沈嬌一塊出門,當時驚得下巴差點掉在地上了。

    問了三寶才知道原因。

    七妞激動的拉著小沈嬌:“為什麽六妞她們晚上要和你一塊睡啊。”

    小沈嬌沒回答。

    大妞說道:“因為媽媽不在了,暫時怕寂寞。”

    七妞很不甘心啊,她一直想天天跟小沈嬌一塊睡,結果都沒得逞,現在這麽一大群人一起……

    七妞羨慕的說:“七妞也怕寂寞,七妞也要一起睡。”

    大妞無情的潑著冷水:“床太小,睡不下你了。”

    七妞抱著小沈嬌的胳膊撒嬌著:“七妞這麽小,還不高,根本不占地方的!我也要一起嘛。”

    小沈嬌:“……”

    七妞搖了半天,見小沈嬌完全不說話,就知道沒戲了,她立刻道:“那小福包來我家,跟我一塊睡,你們就睡小福包的床吧。”

    六妞得意的湊過去,說:“才不要,我們跟小福包睡的可好了,晚上都不做噩夢了。”

    七妞:“……”哇,好羨慕啊!

    大妞也默默的羨慕著。

    一塊去上學,三妞跟在大家身後,聽著前頭幾個丫頭們的嘰嘰喳喳,心想,她也羨慕啊!

    大寶二寶見三妞一臉失魂落魄,大寶退後兩步,等著她,然後摟著她的肩膀。

    “要不要晚上哥哥陪你一塊睡啊!”

    三妞嫌棄的看了一眼大寶,大寶頓時感覺自己被鄙視了,默默的捂著心口。

    喂喂喂,他好歹是哥哥啊。

    那麽溫柔的安慰一下妹妹,結果那麽嫌棄的被鄙視一眼,臥槽!還能不能好了?他好歹是哥啊!

    下午,放學後,七妞很是鬱悶的對大妞吐槽著。

    “大妞啊!小福包被搶走了。”

    大妞摸著她的頭:“四嬸剛死,她們目前很缺愛,所以跟小福包一塊睡,這也沒什麽。”

    “是嗎?”

    七妞心裏還是別別扭扭的,在她心裏,小福包跟她關係最好了,恩……除了那個深哥兒之外最好的。結果現在,六妞她們可以跟小福包一塊睡。七妞總感覺被排除到小圈子外頭了。

    但是大妞又說了,四嬸剛死了……六妞她們沒了媽媽,多寂寞啊!七妞決定忍忍。

    七妞開始默默的計算著日子,等過了十天,七妞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終究沒敢問小沈嬌。怕被潑冷水~!

    但是另外一個人就不行了。

    秦深想到這件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她們跟你一塊,都睡了十天了!還不走嗎?”

    “恩。”小沈嬌對這事兒毫不在意,她晚上都在床下打坐。

    秦深超級鬱悶吃味的說:“那你過來,睡我家。”

    “…………??”小沈嬌略微疑惑。

    秦深道:“讓她們睡你的床,你睡我那裏。”

    小沈嬌歪著頭不解的問:“那你睡哪裏?”

    “………………”一起睡三個字實在是說不出口,秦深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我去跟我叔叔一塊睡。”

    小沈嬌想了想,覺得這個建議不錯,但想到六妞她們暫時的情況,便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