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小福包呢。

楊彩梅說在隔壁秦家。

六妞又衝去秦家,周眉華說小福包和深哥兒在後院呢。

六妞到後院後,一眼就看到晨曦之中,小沈嬌和秦深,正一人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打坐呢。

那姿態看起來,真的像個小神仙似的。

六妞委委屈屈的衝過去,一把抱住小沈嬌。

“小福包……”

小沈嬌睜開眼睛,默默的看著抱著她的六妞。

秦深也睜眼望著這一幕。

六妞抱著小沈嬌,哭了整整二十多分鍾,哭的兩隻眼睛都睜不開了,才含糊不清的說著:“嗚嗚嗚,我媽媽不會回來了,是嗎?”

“恩。”

小沈嬌無奈歎氣。把姿勢換成了坐在石塊上。

六妞從小沈嬌的懷中抬起頭,一臉哀求。

“我,求求你,你不是很厲害嗎?幫我把媽媽找回來,好不好啊。”

小沈嬌沉默。

六妞從口袋內,用小手摸出來七八毛錢,把錢全部放在小沈嬌的懷中,一邊抹著眼淚,一邊說:“這,這是我偷偷攢的零花錢,我沒有花!全部給你。”

“……”

小沈嬌一言不發的望著懷中的七八毛錢,那些錢皺巴巴的,似乎經過了無數人的手,又被人強行壓得平平整整,再被六妞往懷裏塞得亂七八糟。

六妞見小沈嬌不坑聲,一下子情緒崩了,抱著她,嗚嗚哀求。

“幫我,找,媽媽……嗚嗚嗚嗚嗚……”

小沈嬌歎氣。

沉默不語的任由六妞抱著她哭。

看著六妞哭成淚人兒,小沈嬌輕拍著她的後背。

“還有我在呢。”

“可是,媽媽不在了。”懷中的六妞哭的打了個嗝兒。

“媽媽不在,還有我呢。”小沈嬌重複著。

六妞依舊在哭,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小沈嬌從石塊上走下來,任由六妞掛在她身上,她走到旁邊,在牆邊摘了一朵沒有開的玫瑰花,手輕輕的一揚,玫瑰花就開了,變得盛放的無比鮮豔。

本來小沈嬌走來走去,讓六妞已經停止哭了,六妞又親眼看著小沈嬌弄開了一朵鮮紅的玫瑰花,她呆呆的看著她。

小沈嬌問:“好看嗎?”

“好看。”六妞抹著眼圈說。

小沈嬌隨手將這朵玫瑰花遞到六妞的懷中,“以後路還很長呢,總會過去的,哭夠了,就開始好好過日子。”

六妞揉了揉紅腫又疼的眼圈,悶悶的點點頭。

小沈嬌摸了摸她的腦袋。

六妞頓時感覺一股安心感從心頭湧上來。

本來媽媽不在後,幾個人都變得十分慌張,像是缺少主心骨似的,這一下,她總覺得,她們還有爺奶,還有小福包。

小福包沒有對她惡言惡語,還對她特溫柔的說還有她呢。

不知何時,二妞四妞五妞也來了,站在秦家的後院門口,望著這一幕,二妞眨眨眼,用力的將眼淚憋回去了。

秦深的目光一直盯著六妞手中的玫瑰,心裏有些羨慕。

這天晚上,天快黑了,六妞她們抱著枕頭蹬蹬蹬的跑來了小沈嬌家裏,找到她,有些怯生生,又不好意思的說:“我們,今晚能跟你一塊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