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了一把小沈嬌的腦袋,秦建霖小聲的念叨著:“你就不能偶爾說說你累了,其實大家都挺想背你的。”

小沈嬌歪著頭,昂著腦袋,看秦建霖:“可是我真的不累吖。”

秦建霖:“……”行吧,你不累,大家心累!

三寶自從知道小沈嬌的特殊之後,就曉得,不能把她跟普通小女娃一並看待,但他們家的小嬌嬌,這也太……

三寶將小沈嬌拉到一邊,邊走邊說。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偶爾不像個小孩子。”

“那我像什麽?”小沈嬌很是不解。

“像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人。”三寶望著小呆瓜擰巴擰巴的眉毛,莫名想笑,指著被大寶背著的七妞,“你看看人家七妞,都會撒嬌賣萌求哥哥抱。你呢,都不知道撒撒嬌!~”

小沈嬌一雙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三寶:“可是我真的不累。為什麽要給你們撒嬌。”

三寶:“……”

這孩子沒救了。

四寶在旁邊唉聲歎氣著:“你聽聽,這說的是人話嗎。”

“唉,哥哥們心裏苦啊。”二寶抹了一把眼圈。

“就是說嘛。”五寶嘟著嘴,無比的委屈。

他們多想和可愛的妹妹多親近親近啊,奈何妹妹是個鐵石心腸,是個完全不懂得撒嬌賣萌的冷血“男子漢”,這種表現,也讓他們莫名的想起,上次嬌嬌一直嚷嚷著要和深哥兒結拜成為兄弟的事情。

隻有秦深,嘴角不由得掀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他以前覺得她沒有前世的記憶挺討厭,畢竟失去了以前的感情和個性……

這輩子前幾年又一直坐在房內打坐,很少跟外人溝通交流,導致感情冷淡,五月份才出門,饒是如此,跟外界的溝通還是很少,還沒有形成七妞那種很會撒嬌賣萌的個性。

現在想來,這麽冷淡,似乎也好。

外人很難入侵小家夥的心房。

給他減少了對手。

不過她之前說閃過了一些畫麵,這讓秦深很在意,到底閃過了什麽樣的畫麵呢?

那家夥以前的性格,很萌很可愛的!簡直就是那什麽……

如果真給她恢複前世的記憶,以這張臉的可愛度,深哥兒覺得,這情敵得多出一火車皮!

等抵達縣裏時,大家都累的跟一條狗似的。坐在路邊的路牙上,休息了好幾十分鍾,才朝著供銷社走去。

三寶給小沈嬌說:“縣裏供銷社什麽都有!咱們肯定可以買到好看的書包的。”

等進了供銷社,擺在最外頭的就是一些書包和開學用品,看來供銷社還是很懂的嘛。

秦建霖拿起一個最貴的帆布書包舉起來,給小沈嬌獻寶,“嬌嬌,你看這個是最新款的帆布書包,軍綠色的,上頭還有為人民服務的字樣,你不覺得很適合你嗎?”

小沈嬌念叨著那幾個字;“為人民服務?”

秦建霖悶笑:“你現在的職責,不是挺像是在為人民服務嗎?”

小沈嬌想了想:“這書包不該是給深哥兒的嗎?”

秦深:“……”又關他什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