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法院的傳單送到了,所以老沈家很快全部都知道了,張鳳英在家裏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去了。

老大家

董麗霞是後知後覺才知道這事兒的,特別訝異,下午吃著飯,跟沈誌強在飯桌上嘀咕著:“你說這周根喜可真是的,竟然去法院把老三給告了,想要回小福包。”有點癡人做夢。

沈誌強輕輕的恩了一聲:“我聽說那天老四在老三家公然跟老周家已經斷絕關係了。現在周根喜這麽幹,她是鐵了心的要跟老四對著幹了。”

董麗霞小聲說:“也許是老四表麵上跟老周家斷絕關係,實際上背地裏吩咐他媳婦兒這麽幹呢。”

沈誌強厲聲反駁:“不可能,老四這個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個直腸子,根本不可能和人玩心眼。他對小福包的撫養權沒興趣,周根喜現在心裏過不去罷了。”

董麗霞張張嘴,欲言又止的心想,她理解周根喜,但是不讚成這個做法,如果自己的閨女送人了,轉頭成了很厲害的角色,她也意難平啊。可是自家男人都不想要回,你這麽往前衝鋒陷陣,有什麽意義呢!周根喜還是沒腦子啊。

老沈家這事兒因為周根喜的特意宣傳,幾乎是半小時內就傳遍了整個村子,乃至於半個公社,老周家的人興奮不已,覺得閨女做的真對,就要告他丫的,看看還囂張不。

其他村民們也開始議論起來。

“老沈家的事情你們聽說了沒。”

“聽說了呀,好像法院的傳單都送到老三沈誌明手裏了。”

“這事兒擱在我身上,我也氣不過啊。”

“但是當年是老四家自己主動放棄小福包的撫養權啊,現在看小福包成了全村的香餑餑,就想這把人要回來,天底下哪有這麽好的事情。”

“是沒這麽好的事情啊,老三家明顯不可能放棄撫養權啊,所以周根喜上法院告老三家了啊。”

“哈哈哈,村裏好久沒這麽熱鬧了,真是大開眼界啊。”

“老沈頭剛被選為隊長,這家裏就出這麽大的事情,有好戲看了。”

事情傳到老霍家時,梁金萍差點沒興奮死,吃著酸辣麵片湯,給霍老頭吐槽著:“我以為就咱家丟臉呢,沒想到,老沈家也不遑多讓啊!”

霍老頭說道:“自己人打自己人,讓外人看笑話。”

梁金萍相當開心,因為本來村裏人還在議論著他們家的尷尬事跡,現在老沈家鬧出這麽大的新聞,讓大家的注意力瞬間挪到那邊去了。

鄭茂珍第一時間就到老三家去了,沈誌明超級尷尬。

“媽……”

鄭茂珍一臉盡在不言中的表情,拍拍他的肩膀:“沒事,好好跟他們家打官司,媽是支持你的。”

沈誌鵬還坐在老三家的堂屋內呢,弱弱的說:“媽,這事兒可不是我幹的。”

“我知道。”鄭茂珍斜睨了他一眼:“要是你幹的,我早把你打死了。”

沈誌鵬:“……”

鄭茂珍安慰完了沈誌明和楊彩梅後,又到小沈嬌的房內,給她說:“包,不要怕,這事兒很快就能解決的。”

“我沒怕……”小沈嬌昂著頭笑容甜甜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