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根喜聽到這個回答,整個人感覺心中一涼。

聲音顫抖著。

“…………誌鵬!!”

她委屈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以為你腦子清晰呢,怎麽你真的瘋了不成。”

沈誌鵬擰眉。

周根喜幾乎有些歇斯底裏的吼道:“那可是個小神仙啊,是個金蛋蛋啊,是個巨型搖錢樹啊!爹現在能做隊長,都是托了她的福!你把她要回來,指不定下次做隊長的就是你了,下次伐樹的時候,咱們家一次能賺幾千塊呢,你難道沒想過嗎?”

農村的家裏,一般房子隔音都不好,再加上,周根喜和沈誌鵬在這裏說話,窗戶還開著,所以坐在堂屋內的張鳳英和沈誌勇,將二人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

沈誌勇聽到剛才沈誌鵬的回答,很是欣慰,看來老四還拎得清大局。

張鳳英就不怎麽高興了。

老四不要回小福包的話,那幾個妯娌之間,她以後怎麽立足。

老三一家簡直快上天了好嗎。

有三個兒子,還有個金蛋蛋女兒。

公公婆婆又最喜歡老三一家……如果老四不要回小福包,老三家肯定也會對老四家很好的。畢竟小福包是老四的親生女兒。說不定老三老四還會抱團……

老大家有兩個兒子,轉頭來,豈不是他們老二家最慘。隻有兩個閨女……

連一個拿的出手的東西沒有!

所以張鳳英豎起耳朵,想知道,在周根喜的質問下,沈誌鵬真難道打算無動於衷嗎?

屋內

沈誌鵬看著有點崩潰的周根喜,說了兩個字。

“想過。”

確實想過,怎麽可能沒想過,“但是有三點。”

周根喜瞪著他,期待他能給出個合情合理的理由。

“第一,媽不會給的!第二,老三也不會給的!第三,小福包對你這個親媽之前都沒有好臉色,你覺得現在你這麽市儈的,想把她搶到手,她自己會同意嗎?”沈誌鵬這一點還是拎得清的。

周根喜很生氣:“先不管她同意不同意,那麽一個小屁孩,懂什麽啊!隻要媽跟老三同意,這事兒就妥了。”

沈誌鵬被周根喜的話給氣的。又點燃了一根香煙。

對著窗外開始噴雲吐霧起來,斜斜的看一眼惱怒的周根喜。

“你這個婆娘,咋聽不懂人話呢。媽和老三都不會將小福包給咱們的。你懂了沒。”

周根喜著急道:“你是她親爸,你可以爭取啊!”

爭取,跟一個小神仙爭取?這又不是普通孩子,沈誌鵬對周根喜簡直無語:“你不怕她把你扔到河裏淹死嗎?”

“……”

周根喜快被男人給氣死了,覺得真是秀才遇到兵,她說道:“上個月你沒回來時,我旁敲側擊的給她說過,我是她親媽。你是媽的親女兒,我本來計劃等你回來要她呢,沒想到,還沒來得及爭取撫養權呢,這邊就實驗出了她才是福氣包。可這個節骨眼兒,你竟然慫了。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沈誌鵬被自己媳婦兒的話給氣的額頭青筋直冒。

強行忍住發脾氣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