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根喜和沈誌鵬的震驚算個啥,梁金萍是徹頭徹尾的傻眼了,站在那裏,宛若站在冰窖裏似的,感覺血液都毫無溫度了。

直到楊大隊長扭過頭,笑著說道:“老沈家已經證明了自己。現在該霍家這邊了,你們的瞬間花開,隨便挑一朵沒開的花弄弄。”

霍家的人都感受到了楊大隊長最後幾個字的敷衍態度了,誰都沒出聲,袁淑慎不信邪,還催促著霍小龍:“小龍啊。快點吧。”

“小龍啊,對啊,大家都在看著呢。”霍富花也很是著急。

“別讓咱們家丟人。”霍小龍的爸爸臉色就更是尷尬了,感受著周圍人的視線,他覺得頭都快抬不起來了。

霍富敏道:“趕緊的,放輕鬆,就跟以前一樣,隨便集中注意力,這花就開了。”

梁金萍站在旁邊,杵在那裏,整個人還盯著那十幾筐子的魚在出神,像是沒聽到這邊說什麽似的。

村裏人這才想起霍小龍。

大家都戀戀不舍的放下魚,將注意力挪到這邊,如果老沈家的沈嬌嬌,確實有點能耐,但不見得霍小龍就不行,畢竟,之前那麽多次的神跡,可不是做假的。

再加上,霍小龍跟小沈嬌同一天出生的,也許兩個人都是福氣包呢?

霍富敏還趕緊在牆角摘了一朵新的月季花過來,是小小的花骨兒朵,半盛開的狀態,隻需要輕輕的一點能力,它就能盛開。

霍小龍接過姐姐給的花,握在掌心中。

默默地看了半響,紋絲不動的花骨兒朵,讓他忽然笑了起來。

霍小龍乖乖的走到楊大隊長麵前,像個小大人似的鞠了一個躬,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對不起,楊大隊長,我不行。”

所有人:“……”開什麽玩笑!

梁金萍這才回神,衝過來,抓著霍小龍的兩隻肩膀,搖晃著,有點瘋了似的,堅決的道:“小龍啊,你怎麽能那麽說呢,你行的,隻要你好好的努力,就行的。”

麵對稍微瘋狂的奶,霍小龍倒是很平靜,將手中的月季花給她。

“奶,我以前不是說過了嗎?我不行。我總覺得有什麽神仙在幫我,我還說過,小福包很旺我,你忘記了嗎?”

梁金萍:“……”

霍小龍笑了笑:“現在看來,小福包就是那個小神仙。”

之前幾次的奇怪事件他都問過小福包了,但被她的話給岔開了,包括……驅蚊符咒,看來是她寫的!

梁金萍稍微不太相信的呢喃著:“怎麽會這樣呢。”

“事實就是這樣。”霍小龍微微頷首,一點都不覺得傷心。倒是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梁金萍別過頭,發現整個村子的人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她,她覺得那些視線太燒了,讓她像挖個地洞鑽進去,一邊吼著:“不可能,我們家小龍,小龍才是那個小神仙!”

目眥欲裂到,好像能把周圍人給吞了。

不知道是黑血上頭,還是怎的,就在梁金萍又打算說什麽時,眼前一黑。

硬生生的氣暈過去。

身體直挺挺的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