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彩梅的父母楊老頭和楊老太看著自家四女兒的新屋,高心合不攏嘴,一直誇著沈誌明這個好女婿,誇的沈誌鵬心花怒放。

    沈嬌的幾個姨媽更是開心的不得了,進門後前前後後轉了一圈,楊彩華忍不住的:“這磚房看著可太闊氣了,等以後,咱們這裏建廠後,掙了錢,我們家也努努力,蓋個磚房去。”

    丁軍強跟在媳婦兒身後,也看的兩眼羨慕。

    楊彩梅道:“不要著急,我覺得以後咱們這裏家家戶戶都能住上磚房的。”

    二姐楊彩葉有點擔心:“不過話又回來,彩梅啊,你花這麽多錢蓋磚房,家裏還有錢嗎?這生活還能過下去嗎?”

    “走一步算一步嘛,現在手裏還剩下一點錢,生活是沒問題的。”楊彩梅撓著頭道。

    “要是有啥困難就直啊,姐可不想你花錢把房子蓋得太好,但轉頭來,讓我們家嬌嬌吃糠喝稀啊。”楊彩淑拍著她的肩膀。

    楊彩梅忙:“怎麽會呢!”

    楊彩梅沒讓外人參觀沈嬌的屋子,卻帶著幾個姐姐進去轉了一圈,當然,是經過沈嬌同意的,幾個姐姐望著這大立櫃寫字台,全都看呆了。

    問這是誰買的。

    楊彩梅很是不好意思的是隔壁朋友送的。

    恰好沈嬌拖著深哥兒剛過來,指著秦深,給幾個姨媽介紹道:“姨媽,他是我的兄弟,叫秦深。”

    幾個姨媽看著深哥兒時,愣了好一會兒,才道:“這就是剛才彩梅口中的深哥兒吧?”

    “你好。”秦深狀似大饒伸出手。

    楊彩華下意識的也伸手去握,“你好~~~”

    秦深跟著幾個姨媽一一握手。

    再跟幾個男人握了手。

    那大饒舉動可讓大人們全都忍俊不禁。

    直到沈嬌帶著深哥兒離去後,大家才站在那裏,盯著那兩個包子的後腦勺,楊彩葉呢喃著:“好可愛的朋友啊。”

    “長得可真是……”丁軍強是鄉下人,一時之間想不起那個詞。

    “跟嬌嬌一樣的,簡直就是那什麽……”楊彩華也話到嘴邊憋不出來。

    楊彩淑接口道:“金童玉女。”

    “對對對,就是這個詞。”楊彩華趕緊道。

    “長得真像個神仙畫畫啊。”丁軍強驚歎道。

    楊彩淑更是:“除了嬌嬌,我第一次見長得如此漂亮的朋友。”

    “他是哪兒的人。”楊彩葉好奇的問楊彩梅。

    楊彩梅:“我也不知道,好像是省城來的吧。”

    姨媽家的男娃們都簇擁著沈嬌,女娃們都圍著深哥兒轉悠,一直問他吃什麽長大的,怎麽這麽好看,深哥兒被煩的沒辦法,突然指著上:“快看上,有豬在飛!”

    所有女娃們好奇的轉頭看空,啥也沒有啊。

    等回神後,卻發現,那個漂亮的男孩已經不見蹤影了。

    眾人隻好一個個扼腕感慨……

    六妞看到二伯三伯家漂亮的房子,羨慕的眼睛都快瞪出眼眶了,一直拉著周根喜的手:“媽,我也想住新屋!!”

    “正在蓋呢,你著啥急呢。”周根喜不明白這閨女心急的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