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等人哦了一聲,然後作為哥哥,看到兄弟姐妹嘴饞的站在一邊看著他們,總有些不好意思,正要張嘴分一點吧,就聽到自家媽媽楊彩梅道。

“沒人搶咱們,你們是不是皮癢啊!要是覺得肉多,都給我和你爸!”

三寶等人立刻住嘴了,才想起,他們都沒的吃,還讓什麽讓!爛好人做不得!還是媽得對。

楊彩梅這話讓沈誌明有些尷尬,畢竟二妞他們是老四的孩子,老四現在不在,家裏肉都被搶光了,他扭頭看向爹媽,發現爹媽也一副平靜的表情,完全沒有要讓二妞他們一道過來吃飯的意思。

他突然想起來上次爹的,已經分家了。各管各家才是正事。

周根喜看到完全沒人主動出聲讓她的娃吃一點點肉,就氣到青筋爆出,當場罵道。

“媽!我的肉被搶了,現在整個家裏,沒人願意分一點肉給我娃!大家還是一家人嗎?為什麽就沒有一點同情心!就因為我周根喜沒生出來男娃嗎?要被你們一個個歧視。要被你們看不起。”

所有的人聽到老四媳婦兒的叫囂,立刻覺得脖子一涼。

大家不由得看向鄭茂珍。

鄭茂珍端著飯碗,瞥了一眼又開始撒潑的周根喜,“被你親爹媽搶了,現在怪別人沒有同情心!是不是已經你住新屋了,被你爹媽搶了,也要反過來怪我們沒同情心了?啥叫沒人願意分肉給你娃,之前把肉切了五份,難道你選擇性失憶了?你對親生父母唯唯諾諾反抗不過,對婆家父母就疾言厲色,可真是我們老沈家娶回來的好媳婦兒啊!我可真是開了眼界。”

其他人都覺得媽的對。

娃們則覺得奶的很對,憑啥還分呢,之前都分過了。

大妞七妞心想,我們也被搶了一點點,隻不過你們那麽慘而已,至少還吃得上玉米麵餃子!

突然,門口有人踏進來,嘴裏還喊著。

“媳婦兒,我回來了。”

大家一愣,紛紛轉頭看去。

周根喜的眼淚刷的下來了,第一時間衝到門口,抱著沈誌鵬就是一陣嚎啕大哭。

那哭相,讓沈誌鵬也是不由得傷心。

這段時間,他可被那個醫院給折騰的半死。手腳都被上了繃帶和石膏,吃喝拉撒都成問題,過的生不如死。沈誌鵬現在可想有媳婦兒照鼓生活了。所以抱著哭的不成人形的周根喜,沈誌鵬的眼角也濕潤了。

鄭茂珍和老沈頭看了一眼門口的狀況,確定沈誌鵬還四肢健全,便收回了目光。

就在這頓飯快吃完時,周根喜也拉著沈誌鵬在門外,添油加醋的將之前到今得事兒都了一下。

沈誌鵬帶著周根喜進門後,就準備斥責媽的過分和偏心。

結果目光恰好對上了沈嬌那雙黑葡萄似的清冷眼神,眼裏似藏著刀鋒,讓沈誌鵬瞬間不寒而栗。

哪敢再找事,就攛掇著周根喜:“趕緊去擀點麵條,讓娃們還有我,先吃了再。”

周根喜一愣,隻能氣的跺腳,隨後先去灶房做飯!

沈誌鵬聞著肉味兒,看著桌上的紅燒肉,旁邊桌子坐著二房幾個人,在吃著酸湯玉米麵餃子,沒有紅燒肉!

這就是他媳婦兒的,他們四房的肉被媳婦兒娘家人給搶著吃光了,二房也被搶零,隻有三房沒有娘家人來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