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深懶得和她廢話,既然要去省城的話,當然是越快越好,他轉頭就問她,“走天上還是走地下?”

“當然是走地上啊。”她完全沒聽到地下和地上的區別,就徑自答道。

秦深的腦子正在思考省城的地理位置,也沒注意到她說的“地上”:“好,聽你的,走地下。”

然後手一橫,就抓住了她的小細腰,小呆瓜頓時愣愣的看著他,這是要幹嘛?秦深笑著說,記得深吸一口氣,小呆瓜的眼睛登時瞪得圓溜溜,大口的呼吸了一下。

旋即便聽到一聲輕喝。

“遁地——”

小沈嬌還沒來得及大呼出聲呢,就感覺身體迅速下沉,緊跟著,眼前一黑,黑,黑,一直黑了好一會兒。她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倒栽蔥,轟的從地裏被人拔出來了。

眼前一片澈亮。

小沈嬌忍不住的轉頭,看著深哥兒的臉,吊著的心才落地,懵懂的大眼睛望著他:“剛,剛才,出什麽事了。”

“你讓走地下的。”秦深笑的特開心,摸摸她的頭。許久一直憋得的他,對普通人還得特地保密,不能顯露任何靈力和術法,但跟她在一起,就完全不用擔心這些了。不用總是憋著。

小呆瓜很認真的道:“我說走地上!!”

“走地上的話,速度太快,會被人看到的。”秦深說。

小沈嬌:“……”

所以就走地、地下了?

小沈嬌簡直不敢相信的看了一眼腳底下,呃……是柏油路!這麽堅硬的地麵,他是怎麽帶著她走地下的!果然是前輩啊!實力就是不一般,真讓人羨慕。

跟他糾結了一會,小沈嬌才看向周圍,“這就是省城啊,好大啊。”眼前最高的樓有四層哦!縣城的樓挺矮的,大部分都是一層,最多兩層!

還有,街上的人好多啊!比縣城的人多,穿的也都……很好看!除了藍黑灰外。還有人穿綠色、白色、紅色!發型也挺時髦。

小呆瓜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抓著深哥兒的手不放,一邊四處打量著,看著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風景,開始發問。

“那邊是什麽?”

“百貨商場。”秦深說完後,就問:“要進去逛逛嗎?裏麵什麽東西都有哦,衣服褲子裙子鞋子頭花卡子。”

小沈嬌忍住了想進那個四層樓高的建築物進去瞄兩眼的衝動,“好像還沒開門呢。等開門後再進去逛逛。”

小沈嬌就像是個好奇寶寶似的不停地問,那是什麽?深哥兒笑著給旁邊的小呆瓜介紹,人民醫院,人民影院,人民飯店!兩隻小包子在四處逛著,街上的行人不停地看過來,都用好奇的目光盯著這邊,真是兩個漂亮的孩子!

邊轉著,秦深從背包內摸出了牛肉幹給她,小沈嬌開始吭哧吭哧的啃起來,吃完了牛肉幹,秦深又遞過來一包果味餅幹,她又卡茲卡茲的吃起來,就像個小兔子似的。

吃完零食後,小沈嬌指著那邊人民飯館,看著招牌上的字,她認得那幾個字,是肉夾饃!

抓著深哥兒的衣角晃了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