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嬌還沒反應上來呢,七妞就跟個迫擊炮似的衝過來,然後抱著小沈嬌,蹭了蹭,一副今晚要睡個好覺的樣子。

    三寶他們可羨慕的望著七妞,羨慕的兩眼發酸,恨不能咬著手絹揮淚兩行!但也不能把七妞怎樣,誰讓七妞也是妹妹呢!隻能在心中呐喊著,他們也想抱著小嬌嬌一塊睡覺啊!

    兄弟三人互相嫌棄的看了一眼對方,什麽時候能擺脫臭烘烘的男孩子啊!恐怕就算新屋蓋好了,他們三個人也是睡一間!三人瞬間在心裏自怨自艾著,命苦啊!好不容易有個妹妹,還被七妞霸占著……

    秦深默默地看了兩眼這個畫麵,嘴角忍不住的抽搐了兩下,然後躺下,望著星空,神色孤寂。

    四房的幾個閨女非常羨慕院中的畫麵,二妞剛對周根喜開口說了一個字,就被周根喜噴了一頓:“外頭蚊子多你們難道都想被叮的滿身包嗎?”

    四個女娃:“……”

    再也不敢提一塊在院中睡覺的話了。

    因為蚊子確實又毒又多,幾個人在心中默默想著,祝你們這群人明早都被蚊子給叮成滿身包!

    卻說小沈嬌被七妞摟著,動彈不能,在七妞睡著後,她輕輕的將這個八爪魚給撥開,這個八爪魚瞬間手腳又纏了上來,小沈嬌無奈的想,明晚再也不在院子睡覺了!

    當村裏的公雞打過鳴兒後,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射到村子裏。

    七妞感覺周圍臭烘烘的,還有點羊騷味……她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然後驚了。

    為什麽,她睡在羊圈裏?

    小沈嬌是被七妞給搖醒的,“幹嘛?”夢囈般的問道。

    七妞已經清醒了:“我為什麽剛才在羊圈裏醒來的?”

    “難道不是你自己夢遊過去的嗎?”小沈嬌坐起身,眼角的餘光發現三寶他們早就睡到地上去了!更別說什麽蓋被單了,驚得她也瞬間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