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妞看一眼都快吐了,三寶趕緊讓大妞閉上眼睛,然後牽著大妞的手,讓大妞別去想周圍,三寶強忍住惡心,展現著作為男子漢的尊嚴,將大妞先送出了壕溝外,兩個人站在邊邊上,大妞都沒敢看壕溝內的景象,隻是犯惡心,“額滴神啊,這麽多,我快吐了。”

三寶深吸一口氣,大喊著,問大寶,現在咋辦。

“這……要瘋了。”霍龍的嘴角都開始抽搐了。

“太惡心了。”霍富蘊直接在旁邊吐了起來。

“滿地蟲子啊!!!!!俺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二寶也很崩潰的看著這個畫麵。

但凡是醒來,能忍住沒吐的人,大多數是男孩,還是平常看過很多惡心景象,幫家裏挑糞的人!

沈嘉銘興奮著:“是知了啊,滿地的知了啊。”

雖然這幾十萬隻的知了屍體看著是可怖零,但畢竟是知了啊!

沈嘉銘轉頭就看向霍龍:“龍,一定是霍龍在這裏,他是整個公社的福星啊,哈哈哈哈,你瞧瞧,這就是證據。”

沈二爺家和三爺家的幾個人紛紛的朝著霍龍走去,一副感激的表情。

“龍啊,你可真是厲害啊,光是站在這裏,就可以讓咱們迎來好運啊。”

“這一趟有你跟著一起來,真值!!”

霍富敏吐了兩圈,回神後,哈哈大笑的興奮著:“所以,我們家龍才是最厲害的。”

沈嬌揪住秦深的衣角,花了一會平複了情緒。

然後就要轉過頭,深哥兒便問真的準備好了?

沈嬌重重的恩了一聲,視死如歸的轉過頭,眼睛望著壕溝內的景象,還是不由得抖了抖,抿緊唇,眼神複雜的看著這個狀況,有些埋怨的看了一眼深哥兒。

秦深:“……”

沈嬌嘟囔著:“就算要知了,你也弄的太多了!”多到恐怖的地步。

秦深:“……”

*

三妞起來後,忍住驚悚感,一邊尖叫著,一邊跑出了壕溝,跟大妞抱在一起互相安慰了一會,三妞這才看向壕溝裏,她的目光卻是下意識的掃向一臉平靜的沈嬌。

這個狀況讓她立刻想起上次,好像,是沈嬌救了落水的她和七妞。

又聽沈嬌給奶和七妞以及三嬸都送了洗頭膏……那洗頭膏很好用!!

三妞的心情很複雜,這段時間以來,家裏的事兒特多,還都是稀奇古怪的那種,比如家裏伐樹還第一名,麥子又產量比人多,七妞水痘一就康複了,不知道從哪兒弄來的很好用的洗頭膏,沈嬌和霍龍在一起時,霍龍弄出的幾件轟動至極的大事兒。

但聽媽媽,公社和縣裏都把霍龍叫去了,讓他單獨表演,好像……連個屁都沒整出來!

三妞遠遠地看著壕溝的土壁下站著的白白軟軟的奶團子,村裏人都福氣包,都仙童……

為什麽她這一秒,總覺得,沈嬌才是那個傳中的福氣包!

要不然,為什麽霍家這段時間沒咋發財,倒是他們家……蒸蒸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