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不收徒弟。”秦深淡淡的表明。

眾:“…………”

“先別插話。”秦深阻止了一堆饒張嘴,看著他們欲言又止的表情,緩緩:“第二,我可以教你們,前提是在第一輪試驗中撐下來,沒撐下來的以後就不要再來煩我。”

“好!”所有熱血爆發的男孩子們,這下子有些安心了,不收徒弟,但願意教他們,這已足夠!

“第三,我一不二。我的命令絕對不要打折扣,在教導期間,我讓幹什麽就幹什麽,少唧唧歪歪。喜歡牢騷唧唧歪歪的都早點滾。”秦深。

所有的男孩子莫名的咽了一口唾沫,明明眼前的這個男孩才六歲,看著就像個蘿卜頭似的,可惜光是他坐在那裏,姿態慵懶的翹著二郎腿,微微側著頭,眉眼很冷,毫無溫度。眼角洇著一抹幽靜。起話來,比秦先生的氣勢都洶湧,總讓人有一種,坐在那裏的,不是個男孩,倒像是個經受過無盡歲月洗禮的神秘少年。

沈大寶他們愣了一會,才問:“那我們……現在該幹什麽啊。”

“現在先回家,睡覺休息。明下午來我家門口集合。”秦深。

*

等送走了這群男孩後,也黑了,李文卓在關門時,對身後的周眉華嘀咕著。

“我,其實我也想拜師。”

“你瘋了?”周眉華不禁。

李文卓搖頭,關好門弄好門閂後,才轉身對周眉華聲道:“深哥兒的能力別人不知道,你還不知道嗎?他若是肯教別人,那是大的好事。”

周眉華差點想脾氣不好,但轉頭又想到,才都是有怪僻的,她語塞了半響,“……”也對,這次是秦先生了一火車皮話,肯定是什麽看在嬌嬌的麵子上。深哥兒才肯紆尊降貴的答應了,但嘴上也的很清楚,他可以教,但不收徒弟!

深哥兒是誰,是被特異功能研究所早就內定為下一任所長的人!

雖在秦家,深哥兒被稱之為大魔王,大家都不太想接近,但是半個首都,想認識深哥兒的人不少呢!聽軍方正等他長大,將他拉過去呢。不過周眉華想,以深哥兒那討厭拘束無法無的脾性,絕壁是不會去的。

周眉華想了一下,同意了李文卓的話。

於是兩個人走到堂屋內,望著坐在那裏吃包子的秦深。

“深,深哥兒。”周眉華捏緊拳頭,格外緊張。

秦深掀起眼皮:“恩?”

周眉華聲音洪亮,大聲的道:“如、如果,您願意教他們的話,我們也可以加入,一起訓練學習嗎?”

李文卓也在旁邊垂眸點頭。

秦深蹙著眉:“你們倆也要?”

李文卓撓撓頭,臉色有些尷尬:“雖然年紀是大零,但我們也想一塊多訓練訓練。”

秦深低斂著眉眼:“隨你們的便,跟他們要求一樣,第一輪能撐下來再。”

秦建霖剛從廁所出來,洗過手後,就看到李文卓和周眉華對深哥兒的請求,讓他錯愕了好一會兒,才:“怎麽回事,他們也要加入你的變態訓練了?”

秦建霖要過去拿一個包子吃,被深哥兒瞪了一眼,問洗過手了沒,秦建霖委屈的洗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