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妞悄悄的拉了拉二妞的衣擺,“姐。”

二妞疑惑的看著她。

六妞指了指後門的方向,然後拉著二妞一路到了後門外,確定周圍沒人,六妞先咽了一口唾沫,才聲:“我給你一件事,你等會不要我瘋了。”

“你還沒啥事呢,我怎麽知道你是不是真瘋了。”二妞轉頭看了一眼太陽,陽光很熾烈。

六妞扁扁嘴,有些鬱悶,但還是決定出來,她仔細想了想,這次的很慢,“我剛才不是先回家嘛。”

二妞點點頭,然後呢?

“然後,我看到奶哭了,我也不知道為啥哭,然後,我就看到福包抱著奶,然後,我就看到福包的手中多了一朵指甲花。再然後,那朵指甲花忽然變得好大,好大!”六妞眼睛瞪得跟雞蛋似的望著二妞,一副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表情。

二妞抿緊嘴角:“你的話裏好多個然後啊。”

“姐,我沒跟你開玩笑。”六妞急的眼睛都紅了,瘋狂的點頭。

“你確定你看到福包手中的指甲花變得好大?”二妞確認道。

六妞點頭如搗蒜。

二妞眼見六妞如此認真,心想著,她應該不會謊,那麽問題來了,福包手中的指甲花突然變得很大,這意味著……跟那次藏發瘋不是如出一轍了嗎?菜變大,花變大。聽起來很像是一回事。

難道……

二妞不想去往那個方向猜測。

她忍不住的再度看一眼六妞,確定以六妞的脾性,應該不會就這件事撒謊。

二妞開始忖度起來,霍龍和沈嬌是同一晚上出生的,據第二就看到村口枯木逢春了,村裏人開始霍龍是傳中的福星降臨,接下來幾年內,隨著霍龍的成長,的確有一些誇張的不同尋常的事情出現,尤其霍龍來他家,也出現了瞬間花開的事情,仔細想想,有好多次,都是沈嬌在場時發生的……

莫非……沈嬌才是……

畢竟當年沈嬌出生,奶就一直嚷嚷著她的乖孫女是個福氣包,這麽多年給沈嬌取得名也是福包,從未改變過。

盡管這幾年已經不再提福包是福星這事兒了,別缺著奶的麵霍龍真是有大福氣的人,奶也不會反駁了。

可是奶對沈嬌的照顧,還有寵愛,大家又是看在眼裏的。

到底隻是因為沈嬌長得好看,皮膚白才寵愛呢,還是……奶隱藏了什麽。

但是想來也沒道理啊,以奶的性格,若沈嬌真是福星,奶肯定會跟村裏那些人據理力爭到底!完全沒理由藏著掖著啊。

二妞有些糊塗了。

拍著六妞的腦袋,讓六妞先把這件事別嚷嚷出去,省的被人神經病。

六妞點著頭,問二妞那現在咋辦?要不要問問奶。

二妞沒作聲,去問問七妞,六妞一愣,然後點點頭,她跟七妞的關係一般,也不愛和七妞玩。不過七妞的確和福包關係挺好的。

有了二妞去給證實,六妞就把這件事丟到腦後去了,跟一條街上的女娃去玩了。二妞進屋之後,看到七妞一個人坐在那裏念拚音,啊窩萼伊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