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根喜差點就把弱智二字衝口而出了,愣是在關鍵時刻憋回嘴裏,雖然眼前的女娃的確智商有問題,但現在她要利用她,就絕對不能當麵她弱智。

周根喜拚命的晃蕩著沈嬌的肩膀,著“我是你媽媽”。似乎要把這句話努力的鐫刻到沈嬌的腦海裏。隻可惜,沈嬌從頭到尾,都是一副純真無辜的眼神望著她,就是這副“懵懂”的眼神,氣的周根喜甩開她的肩膀,情緒開始崩潰起來。

她隻不過是想讓她叫一句媽媽,這麽難嗎?

周根喜看著沈嬌這副白皙軟糯的臉蛋,氣的口不擇言:“真是個蠢娃,氣死我了,我已經我是你親媽了,你為什麽就不肯叫一句!!要不是看在你長得不錯的份兒上,你以為我願意認你?我現在給你機會,你最好別不識好歹,等我反悔時,你到時候想回到親媽的懷抱,都沒機會了!”

卻此時,窗口忽然冒出一顆腦袋,七妞瞪著一雙細長的丹鳳眼,錯愕的看著屋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周根喜歇斯底裏中透著一些瘋狂猙獰的臉。

周根喜頓時慌了,怎麽被七妞看到了。

沈嬌卻是被七妞那呆愣的眼神弄得莫名想笑。

倏的,七妞扭頭,扯著嗓子衝剛進門的鄭茂珍吼道:“奶,四嬸瘋了!”

周根喜慌得更厲害了,來不及管沈嬌,抹了一把臉上的鼻涕和眼淚,就匆匆的開門要走,卻跟鄭茂珍撞個正著。

鄭茂珍看到周根喜的臉,趕緊進屋先檢查了一下沈嬌,確定沒被周根喜虐待,才問周根喜你發什麽瘋呢。

周根喜哭著跑走了。

鄭茂珍一頭問號。

便問呆瓜發生什麽事情了。

沈嬌沒事!

鄭茂珍再度看一眼四房緊閉的房門,她隱約能猜到她對呆瓜了什麽話,畢竟三寶是三房的,現在秦建霖預約三寶以後事工人了。鄭茂珍也懷疑過,秦建霖是不是愛屋及烏挺喜歡呆瓜的,所以每次從縣城回來,順路都會捎沈誌明。現在還給三寶開了綠燈……按照周根喜的個性,以及三房現在的實際情況,周根喜肯定會嫉妒,並且想把呆瓜要回去……

但呆瓜卻沒事。看來根本沒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又讓鄭茂珍放心了不少。

她抱著呆瓜親了一口,然後找到老沈頭,去跟他商量了一下某些事,老沈頭點點頭,讓她決定。

一個下午,老大屋內的大家具和物件啥的都被大家搬過去了,還幫忙把新屋收拾了一下,等傍晚才忙完回來。

今晚估計要睡涼席打地鋪了。

吃晚飯時,鄭茂珍逡巡了一圈幾家,端著飯碗,淡淡:“明老大就搬走了,正式的分出去了。”

沈誌強倆口子非常高興。

張鳳英和周根喜都有些緊張,下意識的低下頭。

隻有楊彩梅,毫無心機,就大剌剌的道:“媽,是不是明年也該分我們了。”

張鳳英和周根喜同時一愣,周根喜心想,這憨批主動讓分她?腦子沒問題嗎?誰不知道跟爹媽住在一起更好,能多出兩個勞力賺工分。

鄭茂珍也很出乎意料:“你?這麽著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