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霖隨後拍著三寶的肩,認真道:“不過,可不能驕傲哦,到時候招人時,你要是沒有這方麵才能了。就……”

後麵那話還沒有出來呢,楊彩梅就趕緊舉手表示,像是立下軍令狀那樣似的:“秦同誌放心,我們一定會督促他好好學習的。”

“好好學習呀,家夥。”秦建霖笑著。

沈嬌下意識的看了一眼秦深。然後走過去,也對秦建霖乖巧的鞠躬,奶聲奶氣的:“謝謝秦叔叔給三寶哥哥一個未來。”

秦建霖忍不住揉了揉沈嬌的腦袋瓜,“傻嬌嬌~”

全家人都很開心。

鄭茂珍抹了抹眼角的淚花:“這又是一樁喜事啊!來來來,大家吃飯!”

重新坐在椅子上後,沈嬌想到大伯明搬家,就扁著嘴,有些別扭的悄聲問秦深。

“你們啥時候搬過來啊。”

秦深微微探頭:“不生氣了?”

“誰我不生氣了!生氣氣!”沈嬌別扭傲嬌的別過臉,不去看秦深。

秦深:“明早。”

沈嬌:“哦。”

秦深似乎知道她的心思,便:“你就算再生氣我都不會和你結拜的!你死心吧。”

“秦深,你變了,你一定是打算背著我,偷偷和別人去結拜!”沈嬌嘴角一癟,哽咽的抽抽鼻子。

秦深:“……”

整個老沈家都開心的跟過年似的,大家邊聊邊吃。

兩隻包子在旁邊低聲交頭接耳的聲音,被秦建霖全部聽在耳朵內,秦建霖忍不住的略過深哥兒,對沈嬌低聲。

“嬌嬌啊,深哥兒不會背著你和別人偷偷結拜的。”

“是嗎?”沈嬌烏溜溜的大眼睛裏瞬間泛著晶晶亮的光。

秦建霖不好意思的再補充一句:“但他也不想和你結拜。”

“為什麽?我覺得我跟他好鐵的。”沈嬌一下子傷心了,又委屈巴巴的看著深哥兒,那眼神寫滿了怨念和控訴,讓秦深心中很不是滋味。

秦建霖摸摸她的頭,安慰著:“人家桃園三結義是長大後才結義的,你現在結義,太早了!等長大後你再申請,不定深哥兒就同意了。”

沈嬌瞬間眨眨眼,有點恍然大悟,然後破涕為笑,用肉乎乎的手主動拉起秦深的手,:“我不生氣了。”

秦深則眼睛盯著她的爪子出神。

沈嬌自顧自的了一大堆話,一臉奶態,最後長大後一定要結拜哦。

秦深根本沒聽清楚她在什麽,就點零頭。

沈嬌用濃濃的鼻音道:“拉勾勾~”

然後用拇指去勾上了秦深的拇指,她聲音糯糯的道:“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秦深清醒了,補充了一句:“一萬年都不準變,誰變誰是狗。”

沈嬌立刻點頭,用眼神示意他,誰變誰就是狗!

秦深滿意的笑了。

那份笑容看在秦建霖眼中,就覺得挺腹黑。

等吃過飯後,秦建霖和秦深就先回去了,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周根喜跟張鳳英去收拾灶房了。

老大沈誌強和董麗霞兩口子,正在房內收拾東西,下午就可以慢慢搬家了!先把衣服和其他東西什麽的整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