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幾個人就衝到了深哥兒的旁邊,這一幕可把秦建霖給看呆了,怎麽一個麻煩沒走,還來了一堆,但是他也沒什麽,人總得為自己出的話負責,他提醒到位了,若有人偏要招惹一個大魔王,那恐怕等下就得遭受一點皮肉之苦了。

這樣子下次才會記住教訓。

沈嬌發現自己被二妞給擠到了一邊,默默地端著自己的玉米粥碗到一邊,就著鹹菜,吸溜吸溜起來。

秦深:“……”

二妞坐在沈嬌剛才的位置上,打量著這個猶如畫報中的男孩,問:“深哥兒,你多大了?”

“深哥兒,你上過學沒櫻”四妞歪著頭問。

“深哥兒,你有兄弟姐妹嗎?”五妞更好奇這個……

秦深:“……”

“深哥兒,那個叔叔是你什麽人啊。”二妞很好奇秦建霖和深哥兒的關係,好像不是父子。

“深哥兒,你長得真好看。”五妞蠢蠢的道。

“深哥兒,你有妹妹嗎?沒有的話,我可以做你妹妹嗎?”六妞又一次擠出一絲絲自以為可愛的笑容,腆著臉道。

鄭茂珍皺著眉,看了一眼周根喜,發現周根喜故意不看她,還低下頭。

鄭茂珍忽然發現秦建霖站到了堂屋內,還跟她站到了一塊。

她感覺他在故意遠離那個叫深哥兒的男孩,便問:“您為什麽躲那麽遠。”

秦建霖感覺很尷尬,隻能先解釋:“大娘,等下萬一打起來,請不要責怪我們家深哥兒,他隻是嫌煩……你們家的孩子我了又不聽。”

言下之意就是我給你提醒過了。

鄭茂珍又看著周根喜,周根喜還是特地躲開她的眼神。

鄭茂珍隨後掃了一眼跟蒼蠅似的圍著深哥兒轉的幾個人,發現深哥兒的眼神一直盯著沈嬌的方向。

看來周根喜故意讓她幾個女兒去接近這個城裏來的娃娃。

鄭茂珍笑著對秦建霖道:“沒事,被打一頓,下次就不主動煩別人了。”

秦建霖:“…………”真是一個粗暴的奶奶啊。不過,他喜歡!

六妞又一次叫著:“深哥兒……”還整個人往秦深的身上靠過去,跟考拉似的抱著秦深的手臂。

秦深的眉角抽搐了一下,冷冰冰的:“滾一邊去!”

六妞還略帶一點撒嬌的口吻,“你真是好沒有教養啊,在我們家叫我滾。”著準備把吃的髒兮兮的臉要在秦深的衣服上窮磨蹭一下……展現友好嘛。

時遲那時快。

六妞隻感覺一股強大的推力落在自己的肩膀上,隨後六妞的身體就直挺挺的飛了出去,直接飛出好幾米外,沒有撞在牆上,倒是落在了一堆木頭屑上。

老沈家每一個正在吃飯的人都:…………?

二妞等人還在發愣,思考著咋回事時,二妞四妞五妞,也遭遇了跟六妞一樣的事情,直接落在了那堆木屑上,每個人都暈了過去。

然後,全場就聽到一個淒厲如鬼似的喊劍

“啊啊啊啊啊!!”正在吃飯的周根喜,直接把碗都嚇得扔了,然後指著秦深道:“你這個屁孩,你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