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妞才徹底的放棄了思考。

    老沈家的娃們就拎著家裏全部的竹簍子,一道快快樂樂的去農場了,沈嬌和七妞走在隊伍的最後麵,兩個人拿著一根長棍子,抬著幾個空簍子……

    沈大寶看到沈嬌一副水晶瓷娃娃的樣子,竟然要抬空簍子,他家的妹妹長得哪像是幹粗活兒的樣,他一把就奪過去棍子,他來抬。

    沈嬌拗不過,隻好將棍子遞給他了。

    七妞:“……”

    因為沈大寶都十一歲了,個子高,七妞才五歲,這麽一左一右的抬著,簍子自然全部偏向矮的那邊。重量也都向著七妞傾斜,七妞看了一眼,當場哇的一聲大哭起來,罵沈大寶偏心。

    沈大寶更委屈,幫妹妹還錯了?

    二寶一看,趕緊上前把大哭的七妞換掉。

    還聲罵道。

    “老是哭哭哭,看看福包,啥時候哭過?”

    七妞撇嘴:“你們都愛福包,不愛我,我不多哭點,你們都不注意我了!!”

    大寶二寶聽了這話隻是笑。

    三妞跟大寶二寶是親兄妹,她雖然九歲了,但看了一眼哭一下就被大家憐愛的七妞,還有啥也不用做,就讓大哥心疼的沈嬌,三妞心裏很不平,主動叫道。

    “大哥二哥,也幫我提一下籃子。”

    “你手斷了?”

    大寶看也沒看三妞一眼,目不斜視,徑自向前。

    三妞:“……”到底誰才是親妹妹啊,為什麽她的存在感這麽弱!

    五妞和六妞看著甩手掌櫃的沈嬌和七妞,二人對視一眼,都有些怨念,為什麽她們媽媽沒給他們生個哥哥嗎?二妞和四妞都不知道憐愛他們兩個妹妹!生活好淒慘啊。尤其六妞,心裏覺得極為不公平,她覺得自己隻比福包和七妞大一歲罷了,憑啥自己要幹活兒!六妞故作可愛的笑了笑,讓三寶幫她提籃子,三寶斜斜的看她一眼,“這是去提菜,不是去逛黃昏!不想提就滾回去!”

    六妞一下子心態崩了,不滿的福包和七妞為啥就可以偷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