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霖又一次用手指關節扣了扣桌麵:“但是讓你把一盆花盛開,卻做不到……”

這一次,霍龍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嗚嗚嗚嗚……”

秦建霖也不是很懂,為什麽人人眼中的仙童,每次在和他單獨相處時,就沒法發揮任何能力,他有些憐愛的看著霍龍,站起身,繞過桌子,走到他旁邊,輕輕的拍了拍正在大哭的霍龍。

“霍同誌,你聽過傷仲永嗎?”

正在哭的一臉崩潰的霍龍,猛地止住哭,抬起頭,稚嫩的嗓音極為含糊:“我爺過有個才,後來淪為平庸之輩。”

秦建霖很滿意:“恩,聽過就好。”

讓李文卓把霍龍送出去後,梁金萍一看到自家孫子哭成了包子,頓時以為秦建霖欺負了她孫子,劈頭蓋臉把秦建霖就給罵了一頓,旁邊的田主任想拉她,硬是沒拉住。於是,秦建霖就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頓罵。

最後,還是霍龍把怒火中燒的梁金萍給拉了回來。

所有人都趕緊向秦建霖道歉。

隻有秦建霖一臉若有所思的態度,盯著離去的梁金萍,還有哭成狗的霍龍,陷入了沉思。

下午,李文卓就開著那輛吉普,帶著秦建霖和深哥兒還有很多縣裏的幹部們,一道回了縣城。

回到招待所後,秦建霖就單獨把秦深給帶到了房間內,一大一,麵麵相覷著,秦建霖幾乎有點不滿的。

“你叔叔我可不是傻子~!!”

秦深半抱著雙臂,“看得出來。”

秦建霖咬咬牙,眼睛緊緊地盯著深哥兒的臉,認真的問:“仙童不是霍龍,對嗎?”

“……”秦深挑了挑眉梢。

秦建霖總感覺那個表情很有深意,笑著:“你不話,我就當你默認了。”

如果剛才那句話是在釣魚。

那麽從深哥兒的表情,他就正式判斷出,所謂的仙童,真的不是霍龍。

要知道,深哥兒是什麽人,是三歲時,就被特異功能研究所的所長內定為下一任所長的人!

當時才三歲啊!

剛才在那個藏,秦建霖也是第一次看到,深哥兒除憐指讓人飛出十幾米外的“特殊力量”,就像是個不可思議的魔術師……一個響指,變了一出戲法。

換言之,如果真有仙童,也是深哥兒這種人。

等等,秦建霖感覺大腦中有什麽念頭一閃即逝。

他猛地一拍大腿,想到深哥兒會話時,第一句話便是嬌嬌,然後是一大串亂七八糟的東西,讓人給嬌嬌寄東西,還準確的出霖址。

之後長到六歲,就急切的要他爹媽陪著來這窮鄉僻壤,但是爹媽太忙,隻好由他這個閑散的六叔陪著……

一來就要發展這裏,看都沒看霍龍一眼,倒是一個勁兒的給嬌嬌獻殷勤!

嬌嬌是什麽人,是整個白石公社聞名的“弱智”!明明少言寡語,卻長得一副軟糯白嫩,仿佛上仙女…………下凡似的……

突然想到這裏,秦建霖愕然了一秒,吞吞口水,喉結上下滾動,他很是艱難的開口。

“那個……仙童,不,該是仙女……”

“……”

“是嬌嬌,對嗎?”

秦建霖話時,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深哥兒。

——

在PK上呢,衝榜!求推薦票!~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