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四片荷葉都“畫”完之後,沈嬌遞給七妞兩張,“把這兩片葉子放到咱們隊裏,藏的盡頭兩個角角。”

“這是幹嘛的?”七妞一臉茫然。

沈嬌溫柔的摸了摸七妞的腦袋瓜:“照我的做。回去給你吃江米條和果丹皮。”

一聽有好吃的,七妞登時就跑的跟風還快,拿著兩片荷葉走了。

沈嬌又在背後囑咐了一遍,一定要放在菜園子的角角。

等七妞回來後,沈嬌也放好了一片,手中拿著最後一片。七妞跑的快斷氣了,趴在沈嬌的肩膀上,“福包,你,你故意的,累,累死我了!”

七妞上氣不接下氣著。

沈嬌邊走,邊拖著七妞這個“屍體”,直到最後那個角角時,沈嬌將荷葉放下,七妞也稍微恢複了一些精神。才有精力看沈嬌的行為。

發現她竟然摘下了脖子上的玉佩,將玉佩放在荷葉上……

緊跟著,就是她完全讀不懂的行為了。

沈嬌的雙手按在玉佩上約莫十幾秒,又像是沒事人似的睜眼,拿起了玉佩。重新戴好。

這一連串的行為,在七妞看來,真是又詭異,又……莫名其妙。

沈嬌起身後,就拉起七妞往回走。

“回家了。”

“哦…………”

七妞一腦子問號,剛才那是幹嘛呢!

在沈嬌和七妞剛往回走了幾步,就聽到黃瓜地裏一陣倒吸涼氣的聲音。

“喝——”

“噗!”

顯然,有的人差點吐血了。

七妞趕緊停住。

然後眼珠子瞬間瞪大了。

她循著看過去,陽光下的黃瓜藤蔓,黃瓜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變大,變得又長又直,有幾個本就長得夠大的黃瓜,直接往一米發展!簡直是黃瓜精。

七妞給看呆了。

黃瓜地裏正在摘黃瓜的村民們也陡然全身一震,還以為看錯了,揉了好幾次眼睛,確定不是幻覺,才禁不住的崩潰著。

“這這這,黃瓜長得這麽大啊!”

洋柿子地裏也有人喊著,“啊啊啊啊,洋柿子突然紅了。”

辣椒地裏則是跟念經似的有人嘀咕:“辣椒長得一尺長。”

蓮花白地裏,村民們也猛掐著自己的大腿,超級錯愕:“別了,你快看看蓮花白,長得快一個懷抱都要抱不住了,滿地都是蓮花白啊,額滴神啊。”明明之前才是個拳頭大的蓮花白包包。

紅薯地

正在拔草的村民們突然肉眼可見的發現地裏的紅薯在變大,有些大的直接“噴”出霖麵,大家看呆了。

“我的媽呀……紅薯地裏突然咋了。”

“紅薯成精了,達!”一個年輕人扭頭對自己爹道。

他爹是剛從土豆地裏過來的,抹了一把臉上的汗,“還,還紅薯成精了,你都不看看隔壁土豆地裏,那土豆一個個跟突然吃了膨大劑似的,一個土豆以前就是巴掌大,剛才瞬間長大到娃娃腦袋大……真讓人興奮啊。”也真要命啊,這咋回事呢。

眾村民一個個麵麵相覷。

“這到底咋回事啊。”

誰也不知道。

隻知道藏裏的菜全都瘋了。

隻有七妞,一臉呆呆的扭頭看了一眼沈嬌。

沈嬌黑白分明的眼睛,閃著清澈純淨的流光,笑的很無辜:“為什麽看我。”

七妞:“……”

——

PS:第二次上PK了,需要大家努力投推薦票才能晉級,故此,今日已五更,大家多多投點推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