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順財本來在三寶等人出現後還稍微愣了一秒,打算不跟這倆女娃子一般見識了,但趙順財一見對方才三個人,就敢朝著他們這九個人嚷嚷,趙順財當時來勁了,覺得老沈家這幾個白癡瘋球了!弄不清事實嗎?我們九個人,你丫的還敢叫板!

所以趙順財得瑟的放話了,就不放!!

再度放話:“有種你來打我啊!!沈家平,你這個大傻帽!”

沈家平是沈三寶的大名,三寶見人主動讓他打,他不禁扶著額,“我這輩子都沒聽過這麽奇怪的要求!!”

自言自語完畢後,三寶回頭就衝兩個弟弟喝道:“四寶五寶,走!弄(neng)死他們!”

沈三寶今年九歲,四寶八歲,五寶七歲,三兄弟是老沈家三房的,向來不怕地不怕慣了。三寶當然知道對方人多了,但妹妹在他們手中,他豈能慫?!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就衝上去,要跟趙順財等人一決雌雄!

沈嬌被這一幕驚呆了,下意識的鬆開了趙順財的手腕,三寶衝過來後,看到趙順財“放開”了呆瓜,就趕緊將呆瓜給拉到了一邊,捏了捏妹妹軟乎乎的臉蛋,“妹妹,你先站這裏,好好看著哥哥們帥氣的英姿!”

沈嬌一邊揉著臉頰,一邊歪著頭想,三個人VS九個人,會不會有點寡不敵眾啊。

三寶他們跟趙順財幾個人就打成了一團……

七妞邁著碎步跑到呆瓜身邊,檢查著她的手腕,“福包,你沒事吧。”

“我沒事。”沈嬌搖頭。

七妞:“……”誒!妹妹又跟她講話了,了我沒事……!

雖然三寶九歲了,是這群人中最大的,但對方九個人都是七八歲的男娃,就算三寶再是個二流子再能打,三兄弟也不是人家九個饒對手,俗話的好,蟻多咬死象!

三兄弟很快就陷入被動局麵,被人快打成了豬頭……

七妞抱著沈嬌的胳膊,又開始哭,“啊啊啊啊!!對方人太多了,哥哥們打不過,可怎麽辦啊嗚嗚嗚。”

眼淚鼻涕全開始飛……

沈嬌揉揉七妞的腦袋瓜,“你回去叫人。”

七妞一邊抹著眼淚一邊擦著鼻涕,“好好好,你先看著,別讓他們把哥哥打死了。我回去叫爹去。”

沈嬌望著七妞遠去的身影,再回頭,看看三個哥哥快被打的半死的狀況……

趙順財將三寶打倒地後,還踹了一腳他的腿,啐了一口唾沫,“你們三個大傻帽就敢來對我們九個人!!找死!!”

三寶從地上扶起兩個弟弟,再看看站在那裏,淚汪汪的呆娃,瞬間勇氣十足。

日!

作哥哥的真失敗,竟然被妹妹看到這種場麵,還給打的這麽慘……

三寶一鼓作氣,打算跟對方決一死戰,時遲那時快,他一個拳頭剛揮舞出去,就看到對方飛出去三米。

三寶:“??”

我這是忽然怎麽了?

他也弄不清到底咋回事,但有這種神力,三寶激動的不行,趕緊趁機一拳一個,把撲過來的混蛋們全都打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