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兩口子也驚得不得了,莫非媽發現我家七妞也是個有用之才!打算開始寵幸七妞了嗎?

七妞回神後,高胸給呆瓜使了使眼色,得瑟的揚起眉毛。

等鄭茂珍將兩個人放下後,七妞可得意了,坐在呆瓜旁邊,還把板凳拉的近了些,聲的湊在呆瓜耳邊:“奶也喜歡我了。”

沈嬌:“……”

七妞著激動的臉紅起來,稚氣十足的宣布:“以後我也是受人喜歡的孩子了。”

沈嬌:“……”

七妞見呆瓜從頭到尾一言不發,傻乎乎的笑了笑。

周根喜看到沈嬌跟七妞坐一起咬耳朵,不禁有些感慨,下意識的摸了摸肚子,等飯後,她回到屋裏,還把自家男人給叫了進來,關上門後,周根喜不自在的摸了摸腹,“誌鵬,我有話給你。”

“恩?”沈誌鵬看到她的動作,忽然有不好的預福

“我例假這個月沒來……”周根喜垂著頭,聲音有點。

“你意思是……”又有了!!沈誌鵬的心情當下變得十分複雜,他有點懊惱…大上個月又一次喝多了回來直接抱著媳婦兒……

周根喜依舊垂著眸,“這個娃,我不是很想要。”

“那就打掉吧。”沈誌鵬的很爽快。

周根喜確實不想要,但聽男人的這麽利落,一點都不心疼,她感覺有點難過,心髒揪緊。

沈誌鵬拍了拍她的肩:“現在才估計一個月,打掉的話也不會很心疼。”

周根喜覺得心裏更難受了,“誌鵬啊,如,如果……”

“如果是男娃的話?你是不是想這句?”沈誌鵬替媳婦兒把後麵的話補上。

周根喜抬起頭,“你覺得,會是嗎?”這話時,聲音都在顫著。

“我不知道……”老四沈誌鵬心裏也很亂,剛第一時間聽到媳婦兒又有了,他下意識的認為會是女兒,所以不想要,但仔細想一想,這都懷第七個了,第七個啊!!絕對不會是閨女了吧?“你如果想生的話,就留下。”

周根喜心裏剛有點放鬆。

沈誌鵬臉色忽然一變:“但如果生下來還是個賠錢貨,我就跟八妞一樣處理!”

周根喜:“……”

福包是她生的第五個閨女,給老三了。八妞是第六個閨女,被她男人送走了……至於送到什麽地方,周根喜不知道。周根喜心裏有點難過,又有點期待,這都懷第七個了……總不會再是閨女了吧?!輪也輪到男娃了吧。

周根喜從屋裏出去,走到婆婆的房門口,就看到二嫂張鳳英正跟婆婆話呢。

“媽,我有事給你。”張鳳英有點高興,又有點緊張。

周根喜也撓著頭,不好意思道:“媽,我也有事給你。”

鄭茂珍稍微有點震驚:“你倆都有事?”真稀奇啊。

兒媳婦們可沒有同時好幾個有事的情況啊,莫非……有啥糾紛不成?

沈嬌正坐在屋內炕上躺著準備午睡呢,就見奶帶著張鳳英和周根喜都進屋了。

周根喜不自覺的看了一眼沈嬌,心裏頭很複雜,長到五歲了,這要是口齒伶俐清晰,跟七妞一樣活潑可愛,倒是可以接回來養,但……除了長得不錯外,真是毫無可取之處。

還挺嬌氣的!

以後長大嫁人估計也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嬌氣包!五歲了,話都不利索。這要是嫁到婆家……準被嫌棄到死。

哎!

沈嬌感受到周根喜無奈中帶著嫌棄的眼神了。

肉嘟嘟的包子臉上滿是困惑。

她也沒得罪“四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