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沈家這邊動靜這麽大,隔了五百米的老霍家那邊,娃們自然也全都是看到了。

姐姐弟弟們跑過來,緊緊的望著霍龍,跟看著神仙似的感慨著:“龍啊……”

大姐看著麥山包,:“有這麽厲害的東西,怎麽不給咱家使使呢。”

“我,可是,我……我覺得我……”霍龍支支吾吾,轉頭看了一眼沈嬌,他下意識的覺得,有福包在才能辦到,福包是他的福氣包,是他的福星,沒有她在的話,肯定辦不到的……

姐姐們不顧三七二十一,就拉著霍龍往自家地裏跑:“你快來咱家地裏試試。”

沈嬌擰巴擰巴著眉毛,掃了一眼霍龍依依不舍的背影,沉思了片刻。

不用撿麥頭了,七妞有些輕鬆,也跑到田壟邊,盯著呆瓜:“妹妹啊,你還不撿麥頭想什麽呢。”

哥哥姐姐們都幫忙往麻袋裏裝了。

沈嬌:“我休息一下。”

七妞:“??”你不是一直都在歇著,還休息。

沈嬌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盯著老霍家那邊,想了很久,看著陽光下,霍龍汗流浹背全身關注祈禱的樣子,後背的衣服早已濕透,站在那裏,被大家期待著。

沈嬌雙手快速的結了一個印,再度施展隔空移物的法術……因為距離太過遠,自然效果沒有在這邊的好。但也聚集形成了一個麥山……

老霍家那邊當即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哇,龍,你真是咱家的幸運之神。”

“龍真的好厲害啊。”

“哇……”連霍龍自己都興奮的給自己鼓起掌來。

沒有福包在身邊,我也辦到了?霍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暗中又一次集中精力,打算讓這堆麥頭山包散開,結果奇跡沒有出現,他繼續集中精力,還是沒出現奇跡。

興奮的霍龍立刻又冷靜了下來,看來這奇跡也不是每次都能出現的。

老沈家的娃們抬著大麻袋回去後,就興奮的給家裏人了今在地裏的事兒,每個人都聽得津津有味,誰讓霍龍本來就是整個永寧生產大隊的飯後談資呢。

直到傍晚,鄭茂珍給沈嬌洗過澡後,換上純棉白色汗衫,抱著她上炕後,老沈頭也進屋,關好門,還特地上了插銷。

鄭茂珍才輕輕的刮了刮沈嬌的鼻頭:“聽今地裏霍龍又出了風頭。”

沈嬌在黑暗中笑了笑。

鄭茂珍又:“聽你沒在身邊,他在自家地裏也出現了奇跡.”

沈嬌聳聳肩,拍著奶的手臂,示意快睡覺吧。

鄭茂珍哪兒睡得著啊,一肚子的好奇心全都冒了出來。

“我可不信那霍龍真的有福氣,哼。”

“……”

“包兒,你就唄,這又是撒情況!~”

“……”

“奶好奇。”

鄭茂珍像個孩子似的催促著自家的呆瓜,還在她咯吱窩撓了撓癢癢。

老沈頭一直沒話,躺在涼席邊,看起來睡著了,實際上豎起耳朵在等呆瓜出聲呢。

鄭茂珍在追問幾次,呆瓜完全不作聲,就像是一個氣定神閑紋絲不動深藏功與名的掃地僧似的。

鄭茂珍心想,看來這好奇心是無法滿足了。

正當此時,炕上涼席中央,傳來一道糯糯的鼻音。

“隔空移物。”

“啥?”

鄭茂珍還以為自己聽岔了。下意識的反問了一句。

老沈頭的心頭卻猛地一跳。

隔空移物……

蒼啊,看來他家這個寶貝蛋兒真是個神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