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在沈燕妮的家裏呆了兩時,是玩,實際分明是吳臭蛋和吳二蛋一直圍著沈嬌投食,這倆表哥愛極了自家這個呆表妹的可愛討喜樣子~~大妞坐在一邊沾沾光,也吃了不少零嘴,一直笑的合不攏嘴。

特地前來湊熱鬧的倆男生就沒那麽開心了,霍龍被揍了一頓,又親眼看著兩個表哥投喂他的福包,心裏酸死了。可作為外人,他也不好什麽,隻能跟一尊雕像似的,坐在梁金萍身邊,抿緊嘴角暗自鬱悶著。

秦建霖則一直按兵不動,悄悄地打量著深哥兒,發現深哥兒又酷又淡定的坐在一邊,比他還悠閑,翹著二郎腿,像個少林寺掃地僧似的,眼神深不見底,輕描淡寫的喝著茶。

等沈嬌吃飽喝足,就打算起身回家了。

其他人也一並起身,吳臭蛋和二蛋一副依依不舍的樣子,抓著呆瓜的手。二蛋將兄弟倆剩下的所有零食都給沈嬌裝上,哥哥臭蛋還在嘮叨著。

“嬌嬌,過幾等農忙後,哥哥們去外婆家看你啊!”

沈嬌對這倆表哥印象不錯,雖然有些粘人……但每次見了都對她挺好,也沒把她當弱智。

她就笑著揮了揮爪子作別了二人。

那一笑,跟個使似的,又甜又萌又軟,讓臭蛋和二蛋當時咬著手絹心想,表妹是他們的,誰也搶不走!等長大後,告訴媽,要娶嬌嬌表妹!

大妞則作為拎包使者,把表弟們弄的一大袋子零食提好,高胸跟在了福包的身後,心想著,我家的福氣包啊!走哪都有好運!

*

色也不早了,回到招待所後,一行人又吃了頓下午飯,招待所食堂給管的是米飯和菜,香噴噴的大米飯每一粒都顆粒飽滿晶瑩剔透。

他們這裏盛產麵食,所以農村的人,很少能吃到大米,因為太貴了,供銷社的供應量也是限量。

霍龍和梁金萍也差點把臉都埋到碗裏去。

大妞就更是兩眼放光,但她好歹年紀最大,沒敢像是餓虎撲食似的。吃相還算正常……

沈嬌一直在吃零食,有點飽了,本來都決定不吃了。深哥兒淡淡的道:“青椒炒肉、魚香肉絲、西紅柿炒雞蛋、拍黃瓜,你真的不吃嗎?”

“……”

“長身體的年紀,多吃兩頓,才長得快!長的高!”

“……”

“那麽點零食,你確定你飽了?”

“……”

秦深看了一眼沈嬌的身高,再看看自己的。

沈嬌當場決定再吃一頓,於是秦深就領著她一塊去打飯,平時招待所負責打飯的阿姨見過秦深幾次了,她們都喜歡看到這個漂亮男娃,所以每次都多打很多飯給酷哥。哪兒想到今這食堂內又來一個神仙般的女娃,那跟個糯米團子似的粉嫩臉蛋,讓人愛的兩眼發綠。

打飯的阿姨就狠狠的舀了兩大勺米飯,再把菜全都堆滿了一盤子,多到差點要從食盤內溢出來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