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大家都看到梁金萍蹲下來,把霍龍抱著愛了又愛,還一個勁兒的著:“我就,我家龍能辦到嘀。果不期然,龍就是奶的金蛋蛋娃嘛!”

鄭茂珍繼續給呆瓜擦著頭發,頭發擦的半幹後,呆瓜推開了奶的手,示意可以啦!~鄭茂珍這才停下,一老一看著這邊的情形,再度搖了搖頭。

大隊長激動的直搓著手:“這事兒,我得上報上去,看回頭,縣上咋。”

然後就離開了。

梁金萍興奮的就要拉著霍龍回家好好的炫耀一下,霍龍執拗的不走,還轉身跑到了沈嬌的身邊,抓起呆瓜軟軟的爪子,高心給奶獻寶著。

“奶,我能辦到,都是多虧了福包!~”

“??”

梁金萍聽得皺起眉,笑著拍拍霍龍:“你瞎什麽呢?我家龍能辦到那可是生的!龍是帶著福氣出生的~!”

跟老沈家的呆瓜能有個毛線的關係。

霍龍奶聲奶氣中透著一股子堅持:“真的,奶!隻有在福包在我身邊時,我才能做到!”

“??”梁金萍已經沉默了。

霍龍擰巴擰巴著眉頭,很是認真的:“以前幾次也是,隻要有福包在旁,我就有運氣。”

鄭茂珍眼看著霍龍這個兔崽子已經自顧自的把自己跟福包聯係起來了,不由一陣冷汗直流,趕緊上前,打著圓場:“你家龍多心了,一定是錯覺。”

向來都隻關心自家孫子的梁金萍,今倒很是開明,努力的思考了一下幾次事件,憋出一句:“仔細想想,好像還真是這麽回事。”

鄭茂珍又一次搖頭肯定不是。

但霍龍這個呆瓜的迷弟根本不理會她的話,還抓著梁金萍的手,兩隻眼睛閃閃發光道:“奶,你不是我和福包是同一晚上出生的嘛!福包一定是生來就給我做媳婦兒的。”

“……”鄭茂珍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哈哈哈哈,孩子不要胡了,先回家把這事兒給你爺爺一。”

梁金萍高高興心拽著霍龍的手先回去了,霍龍臨走前,還一步三回頭的看著沈嬌,一個勁兒的我明早再來。

老沈家除了鄭茂珍和老沈頭的表情有些嚴肅外,其他人都開心的不得了。

都看看呆瓜,討論著。

“你,原來這霍龍真是個有心的娃兒呢。”

“我隻以為他喜歡和呆娃玩,隻是出於孩子的愛美心理,畢竟呆娃長的很可愛嘛,沒想到啊沒想到……”

“誰想到老霍家的孫子這麽聰明機智,這才五歲啊,他就認為呆瓜是生給他做媳婦兒的。”

“福包可真是個福氣包啊,這運氣真不錯!雖然腦子笨零,可是人家龍喜歡啊!”

大人們著一些閑言碎語,大寶二寶一個個就嘟嘟囔囔著,什麽我妹妹才五歲,不需要什麽婆家!被董麗霞給笑著打了一頓,罵你們懂什麽,這女孩子早點定下婆家是好事兒,人家老霍家的龍未來肯定是有大出息的!呆瓜腦子不好,口齒還笨,這樣子嫁入老霍家算是運氣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