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沈家的十幾口子人,還處於雲裏霧裏不太明白這到底是咋回事時,也有往地裏轉的人看到老沈家的麥田了,走過來就酸溜溜的打趣。

    “老沈啊,你們家是不是偷偷的給你地裏上了什麽肥料啊?沒讓我們知道。”

    “哈哈哈哈。”老沈頭抱著呆瓜隻是哈哈笑。

    老沈家的人也下意識的看向一家之主!

    心想,莫不是爹真的藏了什麽法寶不成!

    這都快收麥了,來地裏看的人特別多,因為到時候收成時,給公社裏割完麥子後,下工後,才有空給自家割麥!~大家都計算著日子呢。

    又有幾個人湊過來,看到老沈家的地,眼睛徹底直了,瞪得跟銅鈴似的,七嘴八舌的問老沈頭給地裏上了啥好的肥料嗎,有什麽秘方嗎。

    “要不然,你家的麥頭咋長的那麽大。”

    “就是啊,這長的也太旺了。”

    “你們家今年估計能多打很多糧啊,太讓人羨慕了吧。”

    老沈家的十幾口子人都不出理由,隻知道傻樂!因為麥子長的好,當然是好事啊!!

    楊彩梅嘀咕著:“這有啥羨慕嘀,都是一樣的地……”

    老沈家的地今年特別旺這事兒傳的非常快,跟龍卷風似的,一眨眼就傳到老霍家去了。

    “聽老沈家的麥田,今年長勢非常的旺!!”

    “咋可能呢。”梁金萍不咋信。

    這糧食一般每畝地就打二百斤,收成大家都是差不多,咋可能一家特別旺呢……不切實際!

    隔壁李二嫂聲:“你們還不信,很多人都見了。”

    梁金萍一愣。

    “老沈家也真是的,看到自己麥今年長的好,竟然日夜都有人守著地呢,這啥意思嘛,難道還怕別人偷不成!真是的,都把人想成啥了。”李二嫂很是不屑的。

    要是不嫉妒是不可能的。

    但老沈家日夜都派人守著地……這也太誇張了。

    鄭茂珍眼看著快收成了,這麥子長的是越來越大,大到簡直讓她都要懷疑自己的眼睛了,晚上,她看著躺在涼席上,一副軟軟粉粉肉肉的包子,輕輕的捏了捏孫女肉呼呼的胳膊,手感好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