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嬌坐在炕上照舊打坐,忽的,她睜開了眼,突破煉氣期了!

    花了四年,在聚靈陣的幫助下,終於突破煉氣期了……這具肉身終於不再那麽脆弱了。

    從今開始,可以出去逛逛了。

    於是吃中飯時,鄭茂珍照舊,將飯給督屋裏頭,放在炕桌上,沈嬌看著碗內的雞蛋羹,還有奶給弄的肉丸胡辣湯,皺了皺眉頭,“奶,從今開始,我跟大家吃一樣的就好。”

    “怎麽可以,我家福包必須吃最好的。”鄭茂珍沒開玩笑的望著呆瓜粉嫩粉嫩的臉蛋兒,這白皙漂亮的臉蛋可都是用精細糧養出來的啊。

    “奶,我已經變強了,不用再吃這麽好了。”呆瓜純黑清澈的眼睛,望著奶,認真的道。

    “變強?”鄭茂珍咀嚼著這個詞。

    “是。”

    “有多強?”

    鄭茂珍試探性的問。

    呆瓜歪著頭,哢吧哢吧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絞盡腦汁的想了一下,“可以一拳打死爺沒問題。”

    鄭茂珍的嘴巴當時就張成了O型。

    打死爺…………

    這明,現在才五歲的呆瓜具備揍一個成年饒能力了?

    “但是先把這頓吃完。”鄭茂珍笑著。

    中飯時,董麗霞跟楊彩梅負責飯後洗鍋洗碗收拾灶房,董麗霞看著楊彩梅就覺得她真倒黴,感慨著:“當年還覺得不是弱智呢,這一眨眼都五歲了,結果還是不會話,不怎麽走路,呆頭呆腦的……完全就是個弱智啊。”

    楊彩梅:“……”她完全沒法反駁,心想著,呆瓜明明過話啊,雖然的少,但吐字異常清晰!

    她在婆婆的房間聽過的。

    但這時候,她總不好,福包是惜字如金,嫌棄你們,所以不願意話……

    那就隻能微笑了。

    董麗霞洗了碗,低聲:“彩梅,你吃虧了,把一個弱智養了五年!真是浪費家裏的糧食。”

    楊彩梅聲的辯解著:“大嫂,福包真不是弱智,她會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