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龍非常開心能跟福包一塊來溪邊玩,一回頭,就看到沈嬌坐在草地上,明明跟自己一樣大,福包就長的像個水晶娃娃似的,看著很好捏~

霍龍不明白,為什麽別的女娃都會跑過來和他玩,隻有這個福包,就算帶她來溪邊了,她也隻是自己坐在那裏,睜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忽閃忽閃著,看著溪水發呆。

溪水有什麽好看的呢?

霍龍歪歪扭扭的走到溪邊,驚喜的跳起來:“奶奶,這裏還有魚……”

幾條非常肥美的鯉魚嗖的遊過去,速度極快。

梁金萍當然知道龍尾溪裏有魚,可是不好抓啊,他們也沒帶任何抓魚的工具,要是孫子真讓她抓魚,她就得發愁了。

霍龍從籃子裏摸出花卷遞給沈嬌:“吃!”

呆瓜搖了搖頭。

霍龍又從籃子裏摸出了幾顆太妃鹽水糖,遞給沈嬌:“福包,這是我七舅姥爺帶給我的,是米國進口的,你要不要次?”

呆瓜沒見過這種糖,搖了搖頭。

“不吃。”

“很好吃的。”霍龍拆開了一顆糖塞到了嘴巴裏。給沈嬌做示範。

奈何,呆瓜還是搖頭不吃。這就讓霍龍幼的腦袋非常的迷惑了,問:“為什麽不?”

呆瓜搖頭不餓。

霍龍訝異了片刻,這才:“可是這是零嘴。”

她都不貪嘴的嗎?

霍龍鬱悶之下,拆開了一顆太妃鹽水糖,直接塞到了呆瓜的嘴裏,嘴裏含著糖的沈嬌,腮幫子鼓鼓的,粉嫩粉嫩的臉上寫滿了呆,眼神看起來格外懵懂可愛,讓梁金萍蹙起眉。

這孩子,太呆了。

根本不配和她孫子一塊玩。

偏偏霍龍就喜歡沈嬌,等呆瓜吃完糖後,還給她摘了一朵牽牛花,圍在沈嬌的旁邊,霍龍高胸像個傻子。

“這裏有野草莓!!奶!”活潑好動的霍龍一秒都不停歇,還在附近發現了野草莓,立刻就要去摘草莓給沈嬌吃,還讓梁金萍摘了一片荷葉,將籃子內的東西都放在了荷葉上,他邁著短腿跑過去,摘了半籃子的野草莓,摘得太多,愣是沒提動。

沈嬌:“……”這人類幼崽真是可憐,連個籃子都提不動。她透過玉佩,吸收了一年的靈氣,肉身可比這人類幼崽強壯多了。

梁金萍就要過去幫忙,卻見沈嬌起身,走過去,兩隻猶如白藕般的胳膊伸出來,眉眼彎彎的,她就兩隻爪子拎起籃子,就拎了過來。

霍龍當時看的眼睛都呆了。

怎麽可能呢,福包的力氣比他還大!!

他爹媽,他是男孩,不可以輸給女孩的!

梁金萍也是錯愕不已,怎麽可能呢,老沈家很窮的,長年都是吃的玉米麵窩窩頭和黑麵做的麵條罷了,白麵那種精細糧都不曾吃過幾次。

聽鄭茂珍,她家的好東西都緊著福包吃了,但她也才兩歲,吃了幾個雞蛋羹荷包蛋而已,沒道理才兩歲的奶娃,就比她家龍力氣還大……

梁金萍有點懵。

等沈嬌將籃子提過來後,又重新坐在溪水邊,一臉沉默的望著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