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的眉宇之間染上了一抹迷茫之色,“什麽是黑戶啊?”

艾智聖周身溫度漸漸冰冷下來,單瑞陽不由一陣哆嗦,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連忙說道,“我說錯話了,Sorry,我先出去了,Boss,你放心,證件很快就好。”

不等艾智發出聲音,單瑞陽便逃也似的滾出了總裁辦公室。

寶兒咯咯笑了出來,“他好像很害怕你啊,為什麽啊?”

艾智聖神色緩和了些許,隨即輕輕一笑,“沒什麽。”

一陣手機震動的聲音響了起來,艾智聖拿起放在茶幾上的手機,點開郵箱,接受了屬下傳給他的郵件。

郵件的內容是幾張照片,艾智聖清點了幾下,照片立刻放大,他的神色也是微微一滯,隨即緩緩側頭,視線落到了寶兒的身上,“你之前在人間有朋友?”

寶兒搖搖頭,“沒有啊,怎麽了?”

“這個男人是誰?”艾智聖說著,將手機遞給了寶兒。

寶兒接過手機一看,神色一驚,桃花一般的唇瓣輕啟,半響都沒發出聲音。

艾智聖見她可以的神色盡收眼底,他沉聲問道,“他是誰?”

寶兒吞了口口水,緩緩垂下眼簾,眼瞳微微轉動了幾圈,嗬嗬輕笑了兩聲,抬頭迎上艾智聖的視線,“他是我剛剛認識的朋友,叫……他叫什麽來著我忘記了。”

“你可是天使,不可以撒謊的。”艾智聖無情地拆穿了寶兒的謊言。

寶兒微微斂起一雙秀眉,“我說的是真的,他真的是我今天剛剛認識的朋友。”

艾智聖幽眸漸漸變得深邃,定定看了她一會,點點頭,“以後別跟他見麵了。”

寶兒點點頭,“我知道了,你是不是不喜歡我跟別人來往啊?”

艾智聖拿過手機,視線落到了坐在寶兒對麵的那個男人身上。

他並不是不喜歡寶兒和別人來往,隻是這男人看寶兒的眼神,他一眼便可以看出來,這男人喜歡寶兒,既然如此,他又怎麽會同意寶兒繼續和他見麵呢?

頓了頓,他沉聲說道,“總之,你以後不要再給他見麵了。”

寶兒星眸之中晃動著盈盈的光,委屈地說道,“你不要生氣嘛,我都答應你了,你還這樣。”

艾智聖一頓,隨即又淡淡笑了出來,抬手將寶兒攬進懷中,“我沒有生你的氣,我隻是……外麵的壞人太多,你才來人間幾天啊,什麽都不知道,又沒有法力,我怕你被騙。”

寶兒這才笑了出來,“不會的,他不是壞人。”

艾智聖濃眉蹙了蹙,“你怎麽知道?”

“我……我看得出來啊,雖然我來人間時間不長,但是好人壞人我還是可以分辨出來的。”寶兒說著,心裏卻在糾結,以後到底要不要跟撒旦再見麵了。

其實她的糾結跟艾智聖並沒有關係,隻是撒旦的身份特殊,如果讓主上知道她和魔鬼見麵的話,一定會把她趕出天堂的。

主上雖然平時對她挺好的,但是她每次犯錯,主上可是一點都不含糊,懲罰什麽的從來都沒有網開一麵過。

思及此,她還是決定,以後就不要跟撒旦見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