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輕笑了出來,“所以說傳說不能相信的,眼見為實。”

寶兒含笑點點頭,“對哦,眼見為實,以後我都不相信傳說了,但是……那些事情,真的是傳說嗎?”

撒旦的笑容一僵,“什麽事?”

寶兒秀眉微微向上挑起,“就是你當初背叛天堂的事情。”

撒旦鬆了一口氣,“這件事是真的。”

寶兒見她這麽問撒旦也並沒有生氣,反而還笑了出來,心便將心底僅剩那一點的恐懼全部收了回去,“可是你為什麽要那麽做啊?”

撒旦笑了笑,緩緩垂下眼簾,視線落到了咖啡杯上,“沒有為什麽,我隻是看穿了他們的虛偽……算了,不說這些了。”

寶兒頓了頓,點點頭。

和撒旦一直聊到了中午,寶兒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她知道是艾智聖打來的電話,因為在人間,就隻有艾智聖一個人知道她的號碼,而她也隻知道艾智聖的號碼。

按下了接聽鍵,她眉眼彎彎地說道,“要去吃飯了嗎?”

聞言,艾智聖輕笑了一聲,“是啊,吃飯,你最喜歡的,你現在在哪了?”

“我在咖啡廳了,瑪格麗特咖啡廳,和……我自己喝咖啡。”寶兒看了眼撒旦說道。

她絕對不能把撒旦的存在告訴艾智聖的,所以不得已,她選擇撒了一個小謊。

艾智聖薄唇輕勾,含笑說道,“你在那等我,我過去接你。”

寶兒點頭應了一聲,掛了電話,將手機放到桌子上,抬眸迎上撒旦的視線,“我的朋友馬上就要過來了。”

撒旦自然聽得出她的話中之意,頓了頓說道,“你如果沒地方住的話,我可以送你一套房子,你不用住在他那裏的。”

寶兒玫瑰花瓣一般的唇輕輕向上揚起一抹甜美的弧度,“謝謝你哦,可是我很喜歡那裏,艾智聖人很好的,對我也很好。”

撒旦幽幽看定她,將她那張不食人間煙火的小臉上那抹談到艾智聖而溢出來的笑意盡收眼底,麵色沉了沉,隨即又笑了出來,“那好吧,你開心就好,我先走了,再見。”

寶兒向撒旦擺了擺手,“再見。”

撒旦離開後差不多四十多分鍾,艾智聖才趕過來。

寶兒一直坐在那裏等著他,無聊極了,見他來了,臉上終於有了笑意,“你終於來了,我都快無聊死了,快點,我們走吧。”

艾智聖絕世無雙的俊顏之上掛上了一記和煦如春風的微笑,刹那間,整個世界都溫柔了,“那你還來這麽遠的地方,走吧,帶你去吃好吃的。”

他說著,向寶兒伸出了手。

寶兒立刻站起身,將手機塞進了單肩包裏,遞上自己的小手,和艾智聖一起離開了咖啡廳。

午餐過後,艾智聖並沒有直接回到公司,而是帶著寶兒在餐廳附近逛了逛,因為寶兒吃多了,走幾步有助於消食。

走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寶兒停下了腳步,艾智聖側頭看著她,“不難受了?”

寶兒的視線卻直勾勾地落到了旁邊美味的冰淇淩上,“那個看上去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