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是天使一枚,因為打碎了主上最最心愛的花瓶,便被主上沒收了所有的法力,變成人類,要在人間做滿一千件善事才能回到天堂。

淩上說:“寶兒,這一次我也救不了你了。”

雅上說:“寶兒,一千件善事很快就可以做完的,放心,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回來了。”

寶兒赤著腳,身穿潔白的連衣裙站在路邊,耳邊回想著淩上和雅上的話。

可是一千件善事,哪有那麽容易啊?更何況她現在連要去哪裏都不知道。

幽幽地歎了口氣,寶兒長而卷的睫毛輕輕忽閃了兩下,一雙秀眉微微斂起,眉宇之間皆是迷茫之色。

大街上人來人往,車來車去,寶兒感覺到所有的人視線都落到了她的身上,這讓她變得有些不自然。

難道那些人發現了她的身份了嗎?可是她的翅膀已經被主上封住了,她現在和正常的人類一模一樣,有什麽好看的呢?

正納悶,一輛黑色的邁巴赫停在了她的麵前,然後從車裏下來了一位異常俊美的男人。

寶兒看過去,不由倒吸了一口氣,暗道這男人長得可真好看,比她見過的所有男人都好看,比天上的天使還要好看。

男人一身從意大利定製的黑色手工西裝,搭配最簡單的白襯衫,更襯得他身材高大筆挺。

他渾身散發著天生高貴不凡的氣息,一張絕世俊顏,麵部輪廓更是完美得無可挑剔,高挺的鼻梁,絕美的唇,尤其是那雙幽眸,深邃無比,似漩渦一般,仿佛能將人的靈魂都吸附進去。

寶兒不由看得癡了,她最喜歡美好的事物了。

男人向她這邊走來,突然伸出猿臂,稍稍一個用力便將她攬進了懷中,“她就是我女朋友,我們現在要去約會,你可以下車了。”

那女人抽泣了一下,然後不情願地下了車,身男人立刻攬著寶兒走過去,直接將她塞進了車子裏,一腳油門便將車子駛了出去。

寶兒回頭看了眼那女人,見她還在哭泣,立刻轉身對男人說道,“她都哭了。”

男人並沒有看她,目視前方,語調平穩,“你要去哪?我送你。”

寶兒一頓,長籲了一口氣,委屈地說道,“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我沒地方可去。”

男人一頓,這才看了她一眼,然而就是這一眼,眸底便閃過了一抹驚豔之色。

麵前的女人,一張精致的瓜子臉隻有巴掌那般大小,秀眉下,長而卷的睫毛輕輕忽閃著,似水星眸之中爍光點點,姣姣動人,此刻流露出的委屈之色更讓人產生了一絲憐惜之情。

她烏黑如瀑的長發披在身後,與身上潔白的裙子形成了兩種極致的美。

他隻看了她一眼,她絕美的麵容便像是被誰刻在了他的腦海之中一般,揮之不去。

“你叫什麽名字,家住在哪裏?”頓了頓,他問道。

寶兒雪白的貝齒要在玫瑰花瓣一般的唇上,歎息著說道,“我沒有家啊……不過我有名字,我叫寶兒,你呢?”

男人又側頭看了她一眼,“艾智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