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是,何景顏不僅找到了鄒先生,而且他來得比葉爺爺想象得還要更快一些。

鄒先生看上去比葉爺爺的年紀還要大,雖然須發皆白但精神極好,尤其是那一雙眼眸,透著看透一切的睿智。

他顯然和葉爺爺的關係極好,到了葉家便和葉爺爺熟絡地聊起天來。

“這是我的孫女葉臻兮,想請你看看。”葉爺爺十分客氣,雖然對方是自己的老友,但在求醫上,他仍然保持著對他的尊重。

“嗯,這件事,這位小友已經和我說過了。”鄒先生看了何景顏一眼,眼中帶著洞穿一切的明了。

“是嗎?也對,這次能找到你還真多虧了他。”葉爺爺一愣,隨即笑道。

他心裏倒是有些奇怪,連他都找不到的人居然被何景顏短短幾天就找到了,難道這真的是緣分?

葉爺爺沒問,鄒先生也沒說何景顏到底是怎麽找到他的,總歸目的都是一樣,為葉臻兮看病。

“不礙事,吃幾服藥就好。”鄒先生收回手,臉上並沒有什麽難色,顯然這件事對他來說十分容易。

這樣的消息無論是對於葉爺爺還是何景顏來說都極為驚喜。

果然是鄒先生,隻要有他出馬,葉臻兮就能恢複健康!

傭人送上紙筆請鄒先生寫下方子,葉爺爺就和鄒先生兩個人關在房間裏說起話來,等他們出來時,葉爺爺看向何景顏的目光便有些變了。

後來葉臻兮問起這件事,何景顏才假裝淡淡地說起當年他求醫的那件事。

在知道葉臻兮的身體情況後,何景顏就開始尋找鄒先生,但是人是找到了,隻是他並沒有答應為葉臻兮看病,即使對方是他老友孫女。

“那你做了什麽讓他答應了呢?”葉臻兮問。

何景顏笑了笑,沒有說話。

因為堂堂何總裁居然幫人整整喂了一星期的豬!

從山裏采來豬草,用從來都隻需要執筆的手將豬草剁碎,或者是將各種食材切碎煮熟倒進食槽。

他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那樣一天,身上染上了怎麽也洗不掉的臭味,薰得他整夜整夜睡不著。

但一想到是為葉臻兮求醫,第二天一早他又背著竹筐出去采豬草。

他又何嚐不知道這是鄒先生在戲弄他,但是又有什麽關係呢,隻要他能答應,不過是喂一周的豬而以。

當然,這件事何總裁並沒有詳說,每當葉臻兮問起的時候他總是含糊其辭地混過去,要是葉臻兮再問,他就一個翻身讓她沒有力氣再發問。

或許後來葉爺爺最後鬆口答應葉臻兮和何景顏在一起,也是因為有這一點的原因。

一個男人能為一個女人做到這樣的地步,這是真的愛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