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那個男人再次出現在了葉家門口。

這一次,他比以前更加囂張地站在那裏,不僅口裏罵罵咧咧說葉臻兮如何忘恩負義,後來甚至還開始汙蔑起葉臻兮來。

難養難聽的話語怎麽會讓人相信這個人會是葉臻兮的養父?

何景顏發現這個男人時便飛快地走了出去,他的目光陰鷙,如同看待惡心的臭蟲一般看著那個男人。

“何總,哈哈,你也在這裏啊?”

那個男人顯然還認識何景顏,那天他被帶走時沒有注意到是誰在說話,如今再次遇到他,他臉上的神情不由得僵了僵。

“我以為,關於葉臻兮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了。”何景顏的聲音冰冷,聲音中的每個字都仿佛帶著冰淩,強烈的威壓讓人不由得想要屈服於他。

男人有些害怕,但對錢的渴望還是讓他鼓起了勇氣,說道:“何總,話是這麽說,可我也沒想到那個小丫頭居然是這麽厲害的身份,我好歹養了她一段時間,這……好歹也有養育之恩吧!”

聽他這話,看來是想要敲詐了。

何景顏輕蔑一笑,並沒有如他所願地花錢消災,而是吩咐旁邊的警衛再次把他抓了起來,甚至堵上了嘴,捆了起來。

警衛對何景顏言聽計從,畢竟這個男人的話早已讓他們十分不滿!

“嗚嗚嗚……”男人沒想到何景顏二話不說就把自己綁起來,拚命扭著頭掙紮,眼睛裏卻是有些輕蔑。

這邊的法律並不嚴格,何景顏即使報警又如何,他這樣的情況最多是關幾天,幾天後他又能出來了,到時候他就去找記者,他就不信葉臻兮不給錢!

“你想說什麽?想說你是如何虐待臻兮,如何想要把她賣了抵債的事情嗎?”何景顏目光冰冷地注視著那個男人,湊到了他的耳邊低語道。

男人有些害怕,但還是嗚嗚地叫著,顯然並不服氣。

“別忘了,你可不是什麽好東西!”

何景顏毫不客氣地報警,等他掛斷電話時,那個男人的眼睛終於露出了驚恐的神色,那些事,他是怎麽知道的!

何景顏卻是麵色淡淡地說道:“我已經報警了,你涉嫌拐賣兒童、敲詐勒索、販賣違禁品,這麽多罪名呢,想必警察局會好好招待你的!”

證據?何景顏手裏又怎麽會沒有他的證據。

這樣的人,即使他不刻意去找也照樣能搜羅到他大堆的證據,而不管是在這邊還是引渡回國,他都少不了法律的製裁!

至於為什麽要捆著他直接交給警察,因為他並不想這個男人吐露出更多關於葉臻兮曾經的事。

她隻要繼續做她的葉家小姐就好,過去的一切都過去了。

何景顏轉身,看到葉臻兮就站在窗前看著外麵。

他重新回到她的身邊,輕輕拍著她的手說道:“放心吧,他不會再出現了。”

葉臻兮的淚水一下子湧了出來,她終於主動伏進了何景顏的懷裏,至少這一刻,她真的很感激他。

所以,等她擦幹淚水後,終於主動問何景顏:“告訴我,你之前都做了些什麽?你的苦衷又是什麽?”

曾經何景顏說他有苦衷,她不願意聽,現在她給他這個機會。

何景顏輕笑,起身打開了電視,隨後握著遙控器又坐回到葉臻兮的身邊,衝她挑了挑眉,說道:“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他將台轉換到了國內,財經新聞正在播放著最近的大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