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我在。”何景顏寬慰地拍著葉臻兮的肩膀,聲音充滿令人安心的力量。

葉臻兮終於崩潰地抱著他大哭起來,是的,隻要有他在就好,當初就是遇到何景顏,她才終於逃離那個地獄般的地方。

“你為什麽不早點來,為什麽不早點!”她靠在他的懷裏不斷捶打著他,說的不知道是曾經還是現在。

等葉臻兮終於哭完,何景顏肩膀上的衣服已經氤氳開一團水漬,但他毫不在意,隻是將葉臻兮擁在懷裏細細安撫。

葉臻兮靠在他的懷裏逐漸平靜下來,手卻忽然感覺他胸口處有些奇怪,不由得按了按,沒想到下一刻何景顏就低聲抽了一口冷氣。

葉臻兮終於意識到了何景顏的不對勁,她剛剛按到的是繃帶!想到這裏,她連臉上的淚都還來不及擦去便拉開他的手去查看。

何景顏的胸口處包紮著厚厚的藥布,已經有殷紅的鮮血從紗布中滲出,她倒吸了一口涼氣,這樣危險的地方,這樣重的傷,他怎麽還能像個沒事人一樣!

想到這裏,葉臻兮的淚水重新奔湧而出。

“何景顏,你怎麽會受這麽重的傷,你這個混蛋,你怎麽剛走幾天就變成這樣了!”她哭得比剛才還要慘,連聲音都變了。

何景顏沒想到葉臻兮的反應會這樣大,他也是因為擔心葉臻兮,所以才匆匆趕過來。

剛剛她捶打他的時候碰到了傷口,之後他才在她的觸碰之下露出了破綻。

不過,看到她如此關心自己,何景顏也不覺得傷口痛了,隻是將葉臻兮輕輕摟在懷裏,安撫道:“我沒事的,真的,隻是個小傷。”

還敢說是小傷!葉臻兮想要再錘打他的胸口,但一想到他那已經滲出血水的紗布,手懸在了半空最後輕輕落下。

她一邊抽泣一邊問道:“你回去做什麽了,怎麽受的傷?”

他是何景顏何總裁,哪裏會輪得到他去受這樣重的傷!

“解決了我的一件大事!”何景顏拍拍葉臻兮,聲音溫柔。

“別怕,我會幫你解決好一切。”

他的聲音帶著讓人信服的力量,已經失眠了好幾天的葉臻兮終於在他的懷裏沉沉睡去,隻是她在睡夢中依然不安穩,一隻手緊緊拽住了他的衣角。

何景顏小心地將她放倒在床上,躺在旁邊陪著她度過了一個安穩的夜晚。

葉臻兮長大之後已經想不起自己到底是如何從葉家走失的,隻記得自己從有記憶開始便是在那個男人的手下。

男人好賭,每次輸完了就回去毒打她,還要她沒日沒夜地幹活。

如果不是鄰居看她可憐經常給她留點飯,她估計早就死了。

那種噩夢一般的經曆,她每當回憶起過去都仿佛是夢魘一般。

她和何景顏的遇見是一次偶然,那個男人輸得狠了,決定要把她賣掉。

她聽到了這個消息便發瘋似的跑出去,甚至是寧願死了也比賣掉或者繼續這樣活下去好。

就在那一刻,她差點被何景顏的車撞到,然後她死死抱住了他的車輪,隻求他帶走她。

何景顏也說不清自己當時是出於一種什麽樣的心理,大概就是那一眼,他就看上了那個擁有一雙明亮雙眼的女孩。

為了保護葉臻兮,他要求那個男人離開再也不要出現,那個男人點頭哈腰地揣著錢走了,果然從此再沒有出現。

那麽,現在是誰又找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