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顏如同遊魂一般在街心遊蕩。

從來冷靜自持的男人第一次把自己喝得酩酊大醉。

“帥哥,今晚要不要我陪陪你呀?”

有穿著豔麗的女人上來搭訕,卻連手都還沒碰到他的時候就被打開。

避開人群與燈火,何景顏委頓在一個陰暗的牆角,名貴的西服沾染上灰塵和泥土,這一刻,他尊貴俊逸的麵龐上滿是頹唐。

隻是他還未有片刻的寧靜,一群人就吵吵嚷嚷地從不遠處走來。

“小子,手上的表不錯,給哥幾個看看怎麽樣?”

看到何景顏,幾個小混混打扮的人將他圍住,其中一個頂著紅毛的青年叼著煙走到何景顏的麵前。

“滾!”何景顏坐在黑暗中,被這群人圍著,他卻連眉毛都不曾抬起,冰冷地吐出一個字。

紅毛青年在何景顏開口時便有些心驚,不過是一個字便讓他覺察到了危險。

但他實在眼紅何景顏手腕上的那塊手表,見他醉醺醺的樣子估計醒來也不知道是誰做的,還是大著膽子叫道:“呦,還挺強,兄弟們……”

片刻後,一群小混混歪七扭八地倒在地上,嘴裏一邊哀叫著一邊求饒,何景顏沒有理會他們,搖搖晃晃地接起電話,扶著牆走了出去。

“西辰。”

“景顏,葉臻兮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你……”那邊的人頓了頓,好像在確認何景顏的反應。

何景顏現在根本不敢聽到葉臻兮的名字,他閉上眼深深吸了口氣才道:“我不會放過他們!你那邊怎麽樣了?”

“快可以收網了,不過,景顏……我查到車禍那件事沒那麽簡單,我這邊的人沒看到那些人動手。”

何景顏原本還有些混亂的頭腦瞬間清醒,他在聽到警方說這是一場有預謀的凶殺案時就自然認定了是那些人所為,沒想到居然不是他們,那還會是誰?

“是誰?”

“方曼語很可疑,不過還不能確定,我正在查。”

掛斷電話,何景顏臉上的頹然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危險,來自地獄般的危險。

西辰敢這麽說,那八九不離十就是方曼語做的,是他一開始就錯了,這件事不應該等警方的消息,他應該馬上叫人去查的!

何景顏叫了車飛快朝何家駛去,打開門便見客廳裏已經恢複成原來的樣子,沒有那個熟悉的人,卻見方曼語穿著睡袍靠在二樓扶手上。

是啊,他還在期待什麽?她已經死了……

“景顏,你回來啦。”方曼語輕輕柔柔地叫了他一聲,姿態妖嬈地向他走去。

何景顏發那麽大的火叫她不許動這裏的東西,她自然不敢動,當然,他也沒說不許她住這裏吧。

方曼語一臉嬌媚,除掉葉臻兮這個心頭大患讓她大膽了不少,伸手就想勾引何景顏。

卻沒想到一下子被他握住了手腕。

“方曼語,是你叫人害的葉臻兮?”何景顏話不多說,直接拋出了問題。

方曼語心裏一緊,但很快恢複了自然,努力裝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

“景顏,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麽?葉臻兮怎麽了?”

何景顏早已覺察到方曼語表情的變化,眼前的這一切更加讓他肯定是她做的手腳。

想到自己多次縱容方曼語傷害葉臻兮,最後葉臻兮還被她……他的就恨不得給自己一拳,可惜現在一切都晚了。

“你以為你騙得了我嗎?”何景顏的眸子裏仿佛帶了火焰,將方曼語的內心看得一清二楚。

方曼語被他的眼神看得心虛,但仍然嘴硬不肯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