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何景顏醒來的時候,旁邊的位置已經空了。

他睜開眼,忽然覺得平時熟悉的房間有些奇怪。

於是他叫來了傭人,問他:“你說,房間有什麽奇怪的地方?”

傭人一愣,打量了周圍一圈後才小心翼翼地說道:“太太把她的東西都帶走了。”

何景顏這才發現,他就是覺得房間裏少了很多東西,曾經溫暖這個房間的人和物都消失了,現在的房間空蕩蕩得透著一股冷清。

他揮揮手讓傭人出去,獨自一人在房間裏坐了許久。

幾天後,方曼語如驕傲的孔雀一般扭著腰肢強勢入住進了何家。

她翹著腿得意地坐在客廳裏,一邊用化妝鏡看著自己的妝容一邊打量著站在客廳裏的何家傭人們。

“哪幾個人是負責葉臻兮生活的?”

幾個傭人低著頭站了出來。

“你們被解雇了!”方曼語隨意地揮了揮手。

幾個人一聽頓時有些急了,他們已經在何家多年,自然不願意就這樣離開,隻能哀求道:“方小姐,求求你讓我們留下吧。”

“你們聽不懂嗎,再不走我可要叫警察了!”方曼語不滿意地皺了眉頭,她即將是這裏的女主人,這幾個傭人居然敢不聽話!

幾個人沒辦法隻能離開,而方曼語麵對剩下的幾個人則有些漫不經心地說道:“你們知道該怎麽稱呼我嗎?”

“是,太太。”剩下的人有的早已被方曼語收買,自然知道她的意思。

那邊的幾個人剛收拾好東西走到門口,便遇到了回來的何景顏。

“怎麽回事?”何景顏自然是認得自家的傭人,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幾個人一見何景顏頓時感覺有了希望,不由得齊齊向他懇求:“先生,求求你讓我們留下吧,我們一定會好好幹活的!”

何景顏皺了眉頭,示意他們暫時留下,他大步走進家門,便見到方曼語正指揮著人換掉一些家具。

“外麵的那幾個人怎麽回事?”

方曼語看到何景顏的時候還挺高興,但一聽他開口便收了笑容,無所謂地說道:“哦,她們犯了錯,我讓他們走。”

何景顏看了她一眼,還是把那幾個人留下了。

“景顏,我不喜歡他們嘛。”方曼語有些不滿。

“這裏是何家!”他扔下一句話讓方曼語啞口無言。

這時,何景顏的手機忽然響起了。

他無端覺得心裏煩躁,本想掛斷,一看之下卻是葉臻兮的手機號。

明明不想理會任何人,卻神差鬼使般地接起了她的電話。

“葉臻兮,你還有什麽事?”

“你好,這裏是江灣警局,我們在一起重大車禍現場發現了這個手機,請問你和機主是什麽關係?”

何景顏覺得一股冷氣從腳底下蔓延而上,他整個人都仿佛被凍住了一般,直到那邊再次提問,他才緩緩說道:“我是她……前夫。”

“前夫?”那邊有些遲疑,不過還是說道,“能否麻煩你過來一下,因為手機的聯係人裏隻有你的號碼。”

從來穩如泰山般的男人腳步忽然踉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