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臻兮倒下時,何景顏正好走進家門。

    仿佛覺察到了什麽,他走上樓,便見那殷紅濃稠的鮮血在地板上蔓延開來,這一瞬間,他的眼睛仿佛也被那鮮血染紅。

    “葉臻兮,臻兮,你醒醒!”

    然而,無論他怎麽呼喚,懷中的女人都隻是蒼白著臉,單薄得如同一張白紙……

    葉臻兮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

    回憶起之前的事,她的手下意識地摸上了自己的肚子,孩子……

    “雖然媽媽知道你現在還不想來,但沒想過你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你也恨他們嗎?”她紅著眼睛對著空氣說話,聲音哽咽,眼淚一點點地沒入發際中。

    想要起身,卻因為極度虛弱,不過剛撐起來便立刻重新倒了回去,疼痛讓她皺了眉頭,隻能靜靜地躺在床上深深地呼吸。

    “醒得挺快嘛?”方曼語嬌媚的聲音從門口傳進來。

    她一身火紅的長裙,外麵披著一件男士外套,葉臻兮一眼就從外套的材質和款式上看出,那是何景顏的。

    “不需要你假好心。”葉臻兮此時最不想見的人就是方曼語,一想到之前的場景,她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就產生了一種想要嘔吐的感覺。

    她現在隻想見何景顏,她一定要當麵問他一句話。

    “我也不想管你啊,但是你暈在我的房間門口,我隻能拜托景顏送你來醫院咯。”方曼語假裝用手指扯了扯外套,動作中故意露出了肩膀上的紅痕。

    看到葉臻兮倏然變了的目光,她的嘴角勾起得逞的笑意。

    “你的房間?那明明是我的房間!”葉臻兮沒想到方曼語居然這樣無恥,明明是她在別人家裏勾搭別人的老公,她居然還敢說是她的房間門口!

    “有什麽區別,馬上就是我的了。”方曼語絲毫不在意,抱胸站在門口,笑容帶上了惡意。

    “然後,不好意思地通知你,你的孩子沒有了!”

    葉臻兮倏然摸上自己的肚子。

    即使剛才已經猜到,即使她知道這個孩子留不下來,但從方曼語的口中知道這個消息,還是讓她的心重重一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