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臻兮恍若被雷劈了一般,她怔怔地站在原地,卻一滴淚也流不下來。

渾渾噩噩地走出何氏的大樓,天陰沉得可怕,一滴雨砸在她的臉上,隨後更多的雨點落了下來。

葉臻兮就這樣呆呆地站在雨裏,任由大雨將她包圍,暴雨如注,天地間仿佛隻剩下了她一個人。

“你瘋了是不是?”

不知過了多久,一個人大力將她從雨中拉到旁邊,暴怒的聲音也讓她回打到現實。

“景顏。”

葉臻兮抬頭看他,他好看的眉眼也被大雨淋濕,名貴的西服上滿是水珠,即使這樣也依然無損他俊美。

“葉臻兮,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心軟吧,我告訴你,不可能!”

雷聲轟隆,他的話卻比雷聲更加可怕。

“何景顏!”

葉臻兮的聲音也終於帶上了脾氣。

她睜大了雙眼,盯著何景顏的眸子,雙手緊緊抓住他的手臂,強迫他看著自己。

“我們在一起7年,結婚3年,我對你始終如一,從未做過對不起你的事!”她眼中含著淚水,頭發上的水珠從發間滑落,一字一句地剖白自己的心。

“但是你從去年開始就這樣對我甚至現在要和我離婚,你告訴我,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變心了?”

一道閃電劃過天空,將她的臉映得格外慘白。

何景顏的臉在閃電中明滅,隨後,他頂著她那令人心碎的目光,用力將她的手從自己的手臂拉下。

“葉臻兮,今天我就告訴你。”他的聲音恍如利刃,手上的力道大得幾乎要捏碎她的肩膀。

“沒錯,我們在一起十年了,但是,你難道還沒有發現,你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女,一不能帶給我任何助力,二又實在不夠味,真的比雞肋還不如,我當初不過是可憐你……”

“啪!”

葉臻兮一個巴掌揮到了何景顏的臉上,打斷了他未完的話。

周圍的空氣仿佛都停滯住了,那個耳光的聲音在葉臻兮的耳邊不斷回響,提醒她剛才到底做了什麽事。

“你好自為之。”何景顏並沒有像葉臻兮想的那樣暴怒,隻是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便轉頭大步離開。

外麵還在下雨,他就那樣直直地走在雨裏,越來越遠。

葉臻兮望著他的背影哭到無法直起身子,她仿佛想把整顆心都哭出來,巨大的悲傷讓她失去了所有希望。

忽然,她的肚子輕輕抽疼了一下,她的手觸到那裏,對啊,她還有個孩子。

前幾天她在醫院做了檢查,今天應該報告全出來了。

她仿佛重新被注入了活力,回去重新換了身衣服之後便奔向醫院。

然而,醫生在看到報告單時表情卻有些嚴肅:“你這個情況,可以確診是宮外孕了。”

醫生的話讓葉臻兮仿佛兜頭被人澆了一盆冰水,怎麽可能,怎麽可能是宮外孕!

“醫生,如果真的是宮外孕的話……”她顫抖地撫上自己的腹部,她本以為即使失去所有,她還有孩子,卻沒想到孩子沒有選對長大的地方。

“盡快做手術吧,越晚越危險,你現在還年輕,以後懷孕的機會還是很多的。”